桃源縣召開2023年高考、學考學生運輸工作協調會
發佈時間:2023-05-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徐探 | 責任編輯:

會議現場

5月29日,桃源縣2023年高考、學考學生運輸工作協調會在縣交通局召開,交通、交警、教育、衛生等部門以及客運企業負責人參加,縣道路運輸服務中心總支書記萬波主持會議,縣交通局常務副局長、本次運輸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志剛到會並講話。

會上,道運中心副主任李早華宣讀了《桃源縣2023年高考暨學業考試學生運輸組織方案》、《桃源縣2023年高考暨學業考試學生運輸工作應急預案》。隨後,各單位、各部門、道路運輸企業就本次運輸工作的安排、協調、對接以及車輛安檢、駕駛員資格審查、防疫、消毒、應急救援等相關工作進行了具體討論、磋商、發言。

楊志剛要求,各部門之間要積極配合,做好對接工作,要提前謀劃,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楊志剛強調,高考工作社會關注度極高,學生家長期望值高,關係著千家萬戶、人民群眾之所盼,要高度重視,精心安排,把兩考運輸工作當作頭等大事來抓,當做自家事對待。要按照方案內容,全力以赴,認真履職盡責,堅決做到萬無一失,不打折扣完成好每一項工作任務,確保考生運輸安全和道路交通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