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開駐村幫扶工作視頻推進會
發佈時間:2023-05-2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譚輝瀅 | 責任編輯:

5月23日,常德市召開駐村幫扶工作視頻推進會,對新一輪駐村幫扶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

全市駐村幫扶工作視頻推進會主現場。

會上解讀了《常德市駐村幫扶精準管理平臺打卡考勤規定》,市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領導小組辦公室對相關業務進行了專題輔導。省派駐村幫扶工作隊全體人員及市派駐村第一書記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縣市區委組織部分管副部長、市直五區組織部門分管負責人,縣市區鄉村振興局分管負責人、市直五區鄉村振興部門分管負責人,相關股室負責人,縣派駐村第一書記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全市第一輪鄉村振興駐村幫扶工作隊紮根基層、衝鋒一線,推動各項工作取得了切實成效。各級各單位要全力支援配合幫扶工作,切實把嚴管與厚愛緊密結合起來,在政治上關心、工作上支援、生活上關愛,確保駐村第一書記下得去、融得進、幹得好。會議要求,各選派單位和駐村幹部思想要有新境界,要把深化駐村工作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有機結合起來,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識,強化對駐村幫扶工作的領導指導和支援保障。工作要有新作為,要緊扣中心、聚焦重點,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的基礎上,圍繞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多研究、多思考、多謀劃、多用力,自覺肩負使命、主動擔當作為,抓重點、創亮點,全力奪取新成效。隊員要有新風貌,廣大駐村第一書記要紮根基層、勇於擔當,轉作風,努力樹立好形象,再接再厲做好駐村幫扶工作,在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征程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