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技師學院:義務維修家電 助力鄉村振興
發佈時間:2023-04-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楊玲 | 責任編輯:

為助力鄉村振興,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日前,常德技師學院第二黨支部聯合第一黨支部共同發力,積極發動黨員幹部、群眾,開展“發揮模範作用 助力鄉村振興”主題黨日暨“一月一課一片一實踐”活動,利用專業優勢,義務維修社區農機、家電,以實際行動助力鄉村振興。

志願者進行資訊登記。

志願者進行焊接準備。

在丹洲文化廣場,周邊村民紛紛將家裏壞了的電視機、電風扇、電壓力鍋、熱水壺、電飯煲等設備拿來維修。志願者們耐心認真地搜尋每一個設備的故障原因,熟練地拆卸螺絲、檢測、焊接、接線、換零件、重裝、測試,很快將一個個有“疑難雜症”的設備恢復了正常的功能。

志願者們熱情高漲,成功維修了多件家用電器。由於零配件有限,有些設備無法進行現場維修,志願者們就將未完成維修的電器設備登記在冊,帶回學院繼續維修,待全部修好後再聯繫社區負責人送回村民手中。村民們樂得合不攏嘴,直誇黨的政策好。

今後,學院黨支部將進一步拓展服務範圍,深入鄉村一線,為鄉村振興做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