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開區車管所:“延時服務”讓群眾“最多跑一次”
發佈時間:2021-08-2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湘臨 | 責任編輯:

為了提高車管服務效率,避免群眾長時間等候和來回跑的麻煩,常德經開區交警大隊堅守“讓群眾最多跑一次”的服務承諾,適時開啟“延時服務”,加班加點為群眾辦理業務,讓群眾滿意而歸。

image.png

延時辦理業務

8月初,由於疫情防控需要,大隊車管所暫停窗口服務,車駕管業務積壓。在8月16日恢復窗口業務辦理後,針對業務存量大、窗口繁忙的情況,大隊科學調整工作模式,利用推遲下班時間,積極開展車駕管業務延時服務工作,受到車主和駕駛人的廣泛好評。

在大廳服務窗口,民警主動延長上下午下班時間,加班加點、加緊辦理,切實提高工作效率,為辦事群眾儘快辦結業務,不辦結最後一筆業務不下班。8月23日、24日下午,臨近下班時間,仍然有幾位駕駛員匆忙來到車管所窗口辦理新車註冊業務,經過了解得知這幾位駕駛員因為路途遙遠耽誤了時間,為了不讓他們再次跑腿,車管所窗口工作人員主動延長下班時間,推遲了半個小時下班把這幾筆業務辦完。

常德經開區交警大隊車管所是全國“一等縣級車管所”。一直以來,大隊民警始終堅持“民事不可緩,凡事認真辦”的工作原則,堅持微笑服務,對諮詢問題的群眾主動告知業務辦理流程及所需手續,耐心做好溝通和解釋工作,最大限度的減少群眾往返次數,提供最便捷的服務,切實提高群眾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