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館概覽
新聞快訊
臨展介紹
館藏薈萃
展館介紹
建設歷程
社教活動
視頻點播
服務指南
新聞快訊 |  

2019年暑期兒童安全教育講座精彩集錦
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 | 來源:博物館

哇!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暑期兒童安全教育講座已經開講啦!


2019年8月18日上午9:30,來自軍事醫學博物館的專家老師在文化空間和大小朋友們一起“講講有關安全知識的故事”。


猜猜看,這些手語表達的是什麼含義?你答對了嗎?


也許,人的一生不會遇到災難,但是會受到影響,不要讓突發事件隔斷人生,學會享受完整的生命過程。我們要“關注生命、珍惜生命、尊重生命、愛護生命”。


生命個體與生存、生活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這三種能力又有什麼不同?這裡,答案均為大家一一揭曉。


除了講授豐富的安全知識,還有激動人心的現場搶答和救護體驗環節,大小朋友們紛紛舉手,踴躍回答並參加體驗,氣氛很是熱烈,讓大家在“寓教于動”中做到知行合一。

“有誰知道這白色的防護服是用來幹什麼的嗎?”


“小朋友,戴上防毒面具什麼感受?”“好悶啊!”“哈哈……”

如果本次講座很遺憾的錯過了,不要著急,8月25日上午9:30分,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和大家再次相約文化空間,更多精彩內容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