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館概覽
新聞快訊
臨展介紹
館藏薈萃
展館介紹
建設歷程
社教活動
視頻點播
服務指南
臨展介紹 |  

“全民美育·詩歌的樣子”兒童優秀美術作品年度展

為大力弘揚傳統文化,提升青少年美育素養,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中國兒童中心、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共同主辦的第二屆“全民美育·詩歌的樣子”兒童優秀美術作品年度展將於2019年1月5日在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開幕。

本次展覽將展出1000余幅優秀兒童畫作品,這些作品是從來自全國22個省、區、市數萬幅兒童畫中評選出來的,展覽形式採取實物展示和新技術電子畫屏相結合,展示手段豐富,展出數量大,展覽效果佳,增強觀展人群與作品的互動性與趣味性。作品創作者的年齡為5至12歲之間,作品圍繞經典詩歌,從詩歌當中的風景、人物、故事、意境等方面進行創作,通過繪畫和朗誦相交融等多種形式詮釋傳統經典詩篇,多角度展示和發掘詩歌的神韻魅力,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據悉,此次展覽將展至2月28日,歡迎廣大觀眾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