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館概覽
新聞快訊
臨展介紹
館藏薈萃
展館介紹
建設歷程
社教活動
視頻點播
服務指南
臨展介紹 |  

家和萬事興——家教家風主題展

由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主辦,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全國婦聯家庭和兒童工作部共同承辦的“家和萬事興——家教家風主題展”將於2017年5月22日在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開展。

展覽緊緊圍繞“家和萬事興”,以和闔家風文化為核心,通過展示中國經典家訓、中國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紅色家風故事,及當代優秀共産黨員和普通百姓文明家庭故事,點明好家風在推動社會文明和進步中起到的教化作用,引導人們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社會的大和諧貢獻一份力量。

展覽還將採用720°全景數字展廳、微信二維碼導覽、圖冊互動數字內容等多種新媒體形式,在官方網站、官方微信、合作媒體上全方位展示。

觀眾可關注微信公眾號“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獲取展覽更多內容。

展覽時間:2017年5月22日——8月22日(週一閉館)

展覽地點: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一層臨展廳

展覽類型: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