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本館概覽
新聞快訊
臨展介紹
館藏薈萃
展館介紹
建設歷程
社教活動
視頻點播
服務指南
新聞快訊 |  

“少兒雅集之冬暨新春聯誼會”在我館舉辦
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 | 來源:博物館

  2017年1月21日上午,《少兒雅集之冬暨新春聯誼會》在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多功能廳舉行。此次活動由北京青少創新學院、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北京教育協會、北京慈善基金會主辦,西城少年宮協辦。旨在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引導中小學生對傳統文化“學習中繼承,踐行中創新”,探索“傳統文化繼承與創新人才培養”相融合的學習方式,來自北京二十幾所中小學的同學們傾情表演,他們或吟詩朗朗,或漢舞娉婷,或琴音繞梁,或鼓聲激蕩...  效倣古人,以自主創作的古體詩詞歌賦和創意編排的民族歌舞音樂,表達對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熾熱的敬仰之情和傳承之志。

以“雅集”為平臺,展示少年兒童學習與創作的成果,切實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積極促進基礎教育階段創新人才核心素養的造就。

尚睿通教育直播平臺進行了現場直播。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