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儒商情 工匠老汾州
中國孔子網 2021-05-24 10:30:26

2019年8月21-25日,素有烈酒界“奧斯卡”之稱的第20屆(山西杏花村)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烈性酒大獎賽在山西汾陽杏花村盛大舉行。

經過為期5天的緊張評比,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的104名國內外評委對1750餘款烈性酒進行了打分,旨在甄選出最具有品質保證的優秀産品,分別授予被行業和市場廣泛認可的大金獎、金獎、銀獎、有機烈酒獎章(Organic Spirits Trophy)四項大獎,並對表現最為優異的烈酒樣品授予“Revelation of the Spirits Selection”的最高稱號!

9月6日,賽事評比在經過比利時王國和歐盟的雙重認證後,現已在大獎賽官網全球發佈,同時,作為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酒類大獎賽的中國區首席戰略合作夥伴,北京國際酒類交易所第一時間梳理出了中國大陸地區的獎牌榜單——2019年,中國大陸地區以600多款參賽樣品數佔領了整體參賽總數的1/3,同比2018年增幅高達134.2%!下面,讓我們一同揭曉2019年Spirits Selection by CMB的中國區表現!

2019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烈性酒大獎賽中國大陸地區勇奪191枚獎牌,其中大金獎11枚,金獎95枚,銀獎85枚,此外,中國台灣省也以大金獎4枚、金獎10枚、銀獎17枚的好成績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大獎賽所産生出的48枚大金獎中,中國地區就整整佔領了30%的比例,領軍級別的優質樣品基數成就了同樣傲人的評比結果!“呂梁烈酒産區”共獲得34枚獎牌,其中汾酒股份有限公司清純玫瑰汾酒榮獲最高獎——大金獎,汾陽王酒業禦清酒、賈家莊盛世酒業賈家莊名莊酒、汾陽市灑廠老汾州酒和汾州工匠酒等19個酒類品牌獲得金獎,汾陽市酒廠汾州府酒和汾川灑等14個酒類品牌獲得銀獎。以汾酒為代表的呂梁汾陽清香型白酒世界影響力進一步擴大。特別是汾陽市酒廠以獨特的品質和風格榮獲了世界“雙金、“雙銀””四大獎牌,成為本次布烈大賽最大贏家!

山西汾陽市酒廠股份有限公司郭環成董事長領獎

山西汾陽市酒廠股份有限公司,始建於1954年,它傳承了汾酒6000年的傳統釀酒工藝,是一座擁有65年釀酒歷史的老廠。自1915年,山西汾陽杏花村汾酒走出國門成為唯一榮獲巴拿馬萬國博覽會最高獎甲等大獎章的白酒品牌後,汾陽縣酒廠(現汾陽市酒廠)是又一家走出國門于1994年汾州老酒榮獲巴黎國際食品博覽會“金獎”的白酒企業。

1984年以來,汾陽市酒廠前後榮獲了世界、國家及省、地、縣(市)等多種榮譽和獎勵,是一家重情感、講道義,重品質、講信譽的優秀白酒企業。

山西汾陽市酒廠股份有限公司郭環成董事長在汾州府學文廟己亥年祭孔大典中致辭

儒家文化是聖賢留給我們的一杯美酒,香醇而清冽。儒商精神是根植于儒家思想的商業倫理道德,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支撐幾千年來中國經濟發展的精神力量。新時代需要具有儒商精神的企業,更需要注重個人的道德修養和擁有社會責任感和民生情懷的企業家。汾陽市酒廠股份有限公司就是這樣的企業,郭環成董事長就是這樣的儒商企業家。山西汾陽市酒廠股份有限公司郭環成董事長本著誠信為本的儒家思想,做事先做人,用人品釀酒品,企業效益顯著。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