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聞資訊

姚梅梅致力為公促進中菲友誼書畫交流展引起社會各界熱烈賀讚

發佈時間: 2024-04-02 15:47:3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姚梅梅女士在開幕式上致辭

image.png

姚梅梅致力為公促進中菲友誼書畫交流展剪綵儀式

3月19日下午,“姚梅梅致力為公促進中菲友誼書畫交流展”在菲律賓菲華商聯總會隆重舉行。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黃溪連大使非常重視本次活動,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悅出席開幕式並致辭祝賀。活動由華社最具影響力的四大組織共同舉辦,菲華商聯總會理事長施東方、菲華各界聯合會主席蔡永寧、菲律賓中國商會會長侯世練、菲律賓中國洪門致公黨總部主席吳啟發等領導嘉賓出席。這樣高規格的書畫交流展開幕式,史無前例,是促進中菲友誼文化交流史上的里程碑。

展覽前,菲律賓華社和著名僑領通過《世界日報》《商報》《聯合日報》,菲華電視臺等報刊雜誌、新聞媒體紛紛發出賀報,有的稱讚姚梅梅女士妙筆生花,有的稱讚她藝海生輝,有的稱讚她是友誼橋梁,有的稱讚她才貌雙全、煥發文翰、弘揚文化,等等。整版整版的賀報在菲律賓的大街小巷被傳頌,這場藝術盛會極大的吸引人們矚目和期盼。

image.png

賀報

“姚梅梅致力為公促進中菲友誼書畫交流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肯定與支援,北京有關部委和知名人士都紛紛關注。全國政協常委賈慶國,中國女畫家協會主席孔紫,著名影視演員沈保平,澳門國際青年智庫等都發來賀信。

全國政協常委賈慶國:姚梅梅女士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也是政協委員。她年輕有為,奮發向上。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在書畫藝術方面,堅持守正創新,不斷的創作書畫精品和著作,用藝術服務時代、謳歌時代、引領時代,值得稱讚和宣揚。

這次書畫展一定會增進中菲兩國之間的團結與友誼,非常有意義。借此機會,我向主辦方、協辦方菲表示衷心感謝!

祝姚梅梅致力為公促進中菲友誼書畫展圓滿成功!

中國女畫家協會主席孔紫:姚梅梅女士是我們中國女畫家協會優秀的青年畫家,也是中國女畫家協會的骨幹力量。

這些年來,她用書畫藝術積極傳播正能量,宣傳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展示巾幗風采,不僅為我會增光添彩,也為樹立中國文化強國形象,做出了積極貢獻。為梅梅點讚!

祝梅梅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著名影視演員、蔣介石特型演員沈保平:喜聞姚梅梅女士致力為公促進中菲友誼書畫交流展,可喜可賀。我向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和協辦單位致以謝忱!

這次展覽對於促進中菲友誼,加強中菲文化交流與融合,意義非凡,定能産生巨大的社會影響力,並且充分展現出中國女性獨特的內涵與風采。

姚梅梅女士是我的老朋友,她古典高雅,大氣端莊,熱愛公益事業,不僅在書畫方面有很高的造詣,而且很合適扮演影視劇中的宋美齡或者宋慶齡形象,將來我們一定有機會合作。

祝展會圓滿成功!祝姚梅梅女士藝術之花香飄海內外!

image.png

澳門國際青年智庫賀信

開幕式剪綵後,《菲華日報》、《華社要聞》、《華社動態》、菲中新聞電視臺,僑社新聞電視臺,以“姚梅梅致力為公促進中菲友誼書畫交流展盛大開幕”為題,第一時間進行宣傳報道,引起強烈反響,在菲律賓華社和菲律賓人民中産生熱議,稱讚姚梅梅女士這次展覽意義非凡。有的説,前有張騫出使西域,今有才女驚艷南洋;有的説,姚梅梅女士藝術之花讓馬尼拉生輝,讓中菲盛開出絢麗的友誼之花。有的稱讚,姚梅梅女士植根中菲人民,踐行崇高使命,讓兩國人民感受文化交流的魅力,一同品味藝術之美。是人民和時代共同賦予的“中菲友好文化使者”。菲華各界聯合會主席蔡永寧、菲律賓中國商會會長侯世練代表各界同仁,授予姚梅梅女士“中菲友好文化使者”榮譽稱號,肯定她過去幾年為中菲友誼做出的貢獻,期待她常來菲律賓,進行文化傳播和交流,為中菲友誼與和平發展不斷續寫嶄新篇章。

image.png

菲中電視臺報道

image.png

蔡永寧主席為姚梅梅女士頒發“中菲友好文化使者”聘書

image.png

菲華各界聯合會為姚梅梅女士頒發“中菲友好文化使者”聘書

image.png

菲律賓中國商會為姚梅梅女士頒發“中菲友好文化使者”聘書


(來源: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