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聞資訊

以新質生産力鑄就民營企業高品質發展新動能!山東麥德森發展集團喬遷暨十五週年慶典啟動儀式在濟舉行

發佈時間: 2024-04-01 08:55:5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山東麥德森集團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分享到:0

産業是經濟增長的動能。推進産業強企,園區是主戰場。2024年,圍繞園區建設,山東麥德森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錨定“職工全面發展、企業持續增長”目標定位,將“建強園區”作為企業發展重要支撐,全力推動園區建設發展,通過打造特色産業園以新質生産力鑄就民營企業高品質發展新動能。

立足新起點、不忘來時路

十五載初心如磐,新征程蓄勢騰飛。3月30日,山東麥德森發展集團總部喬遷暨十五週年慶典啟動儀式在集團産業園舉行。

山東麥德森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來,在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全國自強模範、山東麥德森發展集團創始人、黨支部書記、董事長王勇帶領下,始終以“堅持黨的領導”為決策機制,以“在成就與競爭中成為第一的拼搏團隊”為企業使命。十五年來,在進行企業創新與履行社會責任的不斷實踐中,麥德森已發展形成集“出版印刷、中醫藥大數據、職業培訓、醫藥健康、資訊技術、文化旅遊”等産業並舉的民營企業集團。

王勇表示,麥德森十五年發展篳路藍縷,企業在挑戰中不斷進步和成長,此次喬遷是企業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奮進新征程的開端,期望在新的辦公環境中,全體麥德森人繼續秉承開拓創新精神,踔厲奮發、團結拼搏,為實現“百年麥德森”的宏偉藍圖不懈奮鬥。

image.png

描繪新篇章、再謀新發展

麥德森産業園坐落于濟南市歷城區鳳鳴路,總佔地面積一萬餘平,園區完善的基礎設施及配套系統、智慧化辦公場所、網際網路+生活服務,全面打造企業辦公環境架構新生態。

據悉,麥德森産業園以高規格、全産業、強交互為建設發展方向,園區依託“博覽醫書4.0——中西醫百科數據平臺、好醫書——醫學智慧出版創新服務平臺、麥德森文化傳媒——古籍、檔案數字化建設服務平臺”,全面聚合麥德森産業實力,在推動企業更高品質發展新征程中展現新作為。

麥德森産業園項目建設總負責人劉學森表示,産業園建設團隊將大力實施園區辦公環境優化提升工程,全力以赴為集團發展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實在的服務。同時,引導和督促園區配套設施項目建設單位狠抓品質、搶抓進度,早日完工、早見效益。

喬遷當日,在現場領導嘉賓以及全體麥德森人的共同見證下,山東中醫藥大學大學生就業創業實踐基地、濟南市殘疾人就業示範基地、山東麥德森發展集團入駐歷城相繼揭牌,麥德森集團十五週年慶典正式啟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啟航新征程、聚勢創未來

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是最大的政治,高品質發展是新時代的硬道理。

近年來,麥德森通過技術創新、數字化管理、中醫藥成果轉化、多産業集聚等路徑,不斷開闢新領域新賽道,致力於中醫藥學術傳承和中醫藥文化傳播,持續引領産業發展和變革,構建起黨建引領下的中醫藥文化新産業格局,成為形成新質生産力的重要參與者和推動者。

王勇表示,在未來的發展進程中,麥德森將始終堅持黨的領導,立足省會主城區發展新優勢,在改革與創新中深耕主責主業,發展新質生産力,打造現代化産業體系,為歷城區域經濟發展增添新動力,為建設“強新優富美高”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會貢獻麥德森力量。

(圖片及供稿:山東麥德森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