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聞資訊

“向陽綻放 不負韶華” 2023第五屆全國殘障青少兒藝術雙年展頒獎典禮暨彙報演出

發佈時間: 2024-01-16 09:43:0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吳一凡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分享到:0

“中國夢是民族夢、國家夢,是每一位中國人的夢,也是每一個殘疾朋友的夢。”文化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靈魂。文化興國運興,文化強民族強。黨的二十大報告強調“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必須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增強文化自信,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

由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北京金羽翼公益基金會聯合主辦的“向陽綻放 不負韶華”2023第五屆全國殘障青少兒藝術雙年展旨在搭建殘障青少兒藝術交流展示平臺,激勵更多殘障青少兒銳意進取、奮發有為,進一步豐富殘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讓殘障青少兒進一步融入社會,融入生活。

“向陽綻放 不負韶華”2023第五屆全國殘障青少兒藝術雙年展頒獎典禮暨彙報演出將於2024年1月18日下午13:30在北京市東城區工人文化宮大劇場舉行,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線上共襄盛舉!

9ed5f167274d748193e9efae856327e.jpg

活動主題:

“向陽綻放 不負韶華” 2023第五屆全國殘障青少兒藝術雙年展頒獎典禮暨彙報演出

直播時間:

1月18日 13:30—16:00

主辦單位:

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

北京金羽翼公益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