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創薈萃

【書畫課堂】——孫文啟畫牡丹

發佈時間: 2021-06-22 14:34: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仁美書畫院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分享到:0


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仁美書畫院于2018年9月正式成立,著名書畫家劉曦林擔任名譽院長,著名畫家孫文啟擔任院長。

近日,仁美書畫院推出“書畫課堂”,邀請在藝壇頗有建樹的老中青三代藝術家,涵蓋書法繪畫、殘健共融藝術家七人進行視頻授課。“書畫課堂”旨在搭建書畫學習平臺,豐富殘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為殘疾人書畫愛好者創造與書畫名家溝通交流機會,為殘疾人書畫藝術發展提供助力,推進殘健藝術共融共進,幫助殘疾人得到更多的尊重和包容、鼓勵和認可,尋找人生目標及價值。

今天,讓我們一起跟隨孫文啟老師,學習畫牡丹。

藝術家簡介:

image.png

孫文啟,1962年生於山東單縣。自幼酷愛書畫,隨當地著名畫家崔星五先生習畫,幾十年如一日,潛心專研、筆耕不輟,同時遍訪各地書畫名家,虛心學習請教,成自家獨有風格。

現任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特邀理事,愛的陽光孫文啟文化助殘基金創始人,中國助殘愛心大使,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仁美書畫院院長。作品創作題材以梅、蘭、竹、菊、松為主,近年來致力於墨竹創作,不拘陳規,勇於獨創。創作嚴謹,汲取諸家之長,用筆縱橫姿肆、墨色淋漓酣暢、佈局清新俊逸、融自然之靈氣,給人一種灑脫超俗之感。作品曾多次參加國內外大型書畫展並獲獎,亦多次作為國禮贈送給外國政府首腦,為國內外名人雅士所收藏。

(視頻及稿件來源: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仁美書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