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聞資訊

奮勇拼搏 展現自我——殘奧冠軍班運動員全運會風采系列一

發佈時間: 2021-04-28 13:07:5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分享到:0

4月19日-28日,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自行車比賽在深圳舉行,並隨之拉開了全運會系列賽事的序幕。殘奧冠軍班的運動員們經過數月專項訓練課的集中刻苦訓練,回到賽場,奮勇爭先、挑戰自我,取得優異成績,為自己為冠軍班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2017級殘奧冠軍班運動員王獻參加了自行車四個項目的比賽,獲3枚金牌,分別是:場地4公里追逐賽、公路15公里個人計時賽和公路70公里大組賽。2020級殘奧冠軍班運動員阮建平參加了五個項目的比賽,並在女子團體競速中勇奪金牌。

4月21日-28日,第十一屆全運會的冰壺比賽在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舉行。2019級和2020級的四名運動員參加了本次比賽,其中王蒙、陳建新和閆卓所在的北京隊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以7:3戰勝浙江隊取得冠軍,張明亮所在的河北隊獲得第四名。

image.png

2017級殘奧冠軍班運動員王獻在自行車比賽中

image.png

2020級殘奧冠軍班運動員阮建平在自行車比賽中

image.png

2019級和2020級殘奧冠軍班的三名運動員(北京隊)在冰壺比賽中

(來源: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