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熱點四

河南省聾人旱地冰壺隊在第三屆全國基層殘疾人機構旱地冰壺比賽總決賽中取得佳績

發佈時間: 2020-11-23 09:23:37 | 來源: 大河報 | 作者: 蔡君彥 王瑜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11月22日,記者從省殘聯獲悉好消息:

11月16日至21日,河南省聾人旱地冰壺代表隊在杭州舉辦的“第三屆全國基層殘疾人機構旱地冰壺比賽總決賽”中,奮力拼搏,勇於爭先,最終贏得全國聽力組第6名的佳績,為我省殘疾人體育事業增光添彩。

image.png

第三屆全國基層殘疾人機構旱地冰壺比賽總決賽,是中國殘聯主辦的第五屆中國殘疾人冰雪運動季首場活動,在浙江省杭州市塘棲鎮國家盲人門球訓練基地舉辦,共有來自全國14個省(市、區)的26支代表隊參加。

image.png

河南省聾人旱地冰壺隊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全國大賽。在整個比賽過程中,河南省聾人旱地冰壺隊不畏強隊,沉穩應對,勝不驕敗不餒,教練和全體隊員在每輪賽後都集中開會,總結得失,查漏補缺,研究戰術,經過不懈努力和頑強拼搏,最終贏得了全國第6名的良好成績。河南聾人旱地冰壺隊的隊長趙敬賢也被大賽組委會授予“體育道德風尚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