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熱點九

山西省就業中心舉辦免費殘疾人職業技能培訓班

發佈時間: 2020-07-20 16:16:58 | 來源: 山西晚報 | 作者: 王驍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分享到:0

7月19日,山西晚報記者從山西省殘聯獲悉,為提升殘疾人就業能力,實現穩定殘疾人就業,提升殘疾人就業能力,山西省就業中心定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分兩批舉辦九期免費殘疾人職業技能培訓班。

據悉,此次培訓開設了電腦廣告設計、攝影、電子商務網路辦公、手機維修、剪紙、美容美發、汽車美容、中西糕點、手工製作等10個培訓班,每班人數30人—50人不等。

參與報名的人員年齡規定在16歲—50歲之間,身體狀況穩定,生活能夠自理,具有本省戶籍,處於就業年齡段並持有效殘疾人證的殘疾人。同時,有勞動能力的、有培訓意願的建檔立卡貧困殘疾人優先。

參加培訓的人員在報到時需攜帶本人殘疾證、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同時學員報到時要出示健康碼,從疫區回來的要有核酸檢測證明。

符合條件且有培訓就業意願的殘疾人請於7月24日前到各市殘疾人就業服務機構報名。各市殘疾人就業服務機構要精心做好學員選送服務工作。需要注意的是,省殘疾人就業服務指導中心不接收個人報名。

詳細上課資訊及地點請參考山西省殘聯官網。

聯繫方式:山西省殘疾人就業服務指導中心培訓科。

聯繫人:李鑫、付帥。

聯繫電話:0351-833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