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2019全國兩會 · 聆聽殘疾人的聲音

孫建博代表:要靠奮鬥來改變歷史,靠奮鬥實現未來

發佈時間: 2019-03-12 15:59:28 | 來源: 齊魯網 | 作者: 王鎮富 張楊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分享到:0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政府工作報告。會後,全國人大代表孫建博表示李克強總理用六個方面把2018年的工作總結得非常到位非常徹底,又從十個方面進行了全面部署。

“作為來自基層國有林場的代表,關於國土綠化防沙治沙,還有國有林場改革,環保治理,殘疾人同步小康,兩補一貼的全面落實,這一切都説到我們心坎上了。我們國家非常有希望,這些希望要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四個自信,要全面貫徹好落實好兩個維護,兩個維護要挺在前頭,也要靠奮鬥來改變歷史,要靠奮鬥才能實現未來,這是總理最後的結語,我感覺説到我們基層、説到我們老百姓、説到我這個基層代表的心裏去了。”孫建博説。

記者 王鎮富 張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