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聞資訊

盛會將啟丨2018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10月召開五大看點提前劇透

發佈時間: 2018-09-18 15:05:3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蔡彬
分享到:0

中國網9月18日訊 為全方位滿足廣大殘疾人、老年人對於優質輔助器具及服務的需求,促進康復輔具産業的多方交流和全面發展,2018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CR Expo 2018)將於10月11-13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舉辦。本屆展會規模擴容至25,000平方米,匯聚近350家來自全球的知名企業,同臺展出康復、輔助器具等領域的創新産品和技術成果。

業界領航多方權威機構鼎力助陣

CR Expo 2018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辦,中國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北京市殘疾人聯合會承辦,廣州市保利錦漢展覽有限公司協辦,並得到科技部中國生産力促進中心協會、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中國康復醫學會、中國盲人協會、中國聾人協會、中國肢殘人協會、中國殘疾人康復協會、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商務處等權威機構的大力支援,聚力整合各方優勢資源,打造中國最具規格和影響力的康復輔具産業盛會。

專業平臺品牌協力引領發展風向

目前,博覽會已進入開幕一個月倒計時,各專業品牌也整裝待發,包括奧托博克、奧索、瑞哈、恩德萊等假肢矯形器廠商;凱洋、博動、東方、河村、松永、衛美恒、安維等輪椅廠商;瑞傑瓏、國宏康、榮光美沃、肇觀、盲文出版社等助視廠商;瑞聲達、斯達克、歐仕達、愛可聲等助聽品牌;仁愛家和、翔宇、錢璟、奧漫優悅、日酉辰、輝氏、泰億格等康復品牌;傅利葉、大艾、邁步、工道風行、福寶、京城機電等穿戴式機器人品牌及上汽大通、奇瑞、深圳殘友、京鈴順等福祉車供應商均在緊鑼密鼓地備展中。屆時群英共耀CR Expo 2018,協同打造康復輔具行業發展風向標。

國際視野開拓全球合作全新機遇

作為中國最大的福祉及康復博覽會,CR Expo也是國外高端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尋求國際合作的首選平臺。本屆福祉博覽會吸引了德國、英國、法國、比利時、丹麥、瑞典、挪威、冰島、加拿大、日本、南韓等22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家海外企業參展,國際展商數量佔比近30%。

CR Expo 2018還首次攜手加拿大駐華使館商務處、社團法人中華科技輔具協會打造加拿大和台灣地區展團,引進外骨骼機器人、假肢矯形器、智慧輪椅、兒童輪椅、康復訓練、護理、營養健康等前沿産品和服務,高效連結海內外市場,促進産業國際間的合作共贏。

創新科技一站觸及行業尖端産品

近年來,隨著康復輔具需求日益多層次、多樣化,企業的技術研發和産品創新能力也在不斷增強。本屆福祉博覽上,來自國內外康復、輔助器具各領域的頂尖産品、技術和應用成果將同臺涌現:應用3D列印技術,專為肢殘人士高度個性化量身設計的時尚假肢外殼;利用眼部運動,即可實現與電腦交互或控制滑鼠的高精度眼控儀;首款真正帶有“觸覺”的下肢機器人,實現動態調整步態軌跡;依據人體骨骼結構實現14種不同精確抓握動作的超級智慧倣生手......首屆創新産品評選活動也已進入線上投票環節,獲獎産品將於現場發佈,助力數萬名專業觀眾一站式觸及行業前沿科技成果。

高端對話凝智聚力解讀産業熱點

展會同期將舉辦近30場專業會議活動,攜手國家衛健委、中國殘疾人康復協會、中國視覺障礙資源中心、北京同仁醫院、北京博愛醫院等權威機構單位,聚焦輔助器具、低視力康復、骨科康復、特殊兒童康復教育、養老康復、殘疾就業等熱門領域,多維度、深層次促進業界交流與合作,助推中國康復輔具産業的蓬勃發展。

輔助器具標準研究國際研討會

國際殘疾與發展高峰論壇

氣動阻力康復訓練系統發佈會

全國殘疾人職業院校研討會

2018奧索新品發佈會

中國康復與養老高峰論壇

輔助器具多邊合作項目研討會

全國輔助器具服務技能競賽

第九屆國際低視力康復論壇

骨科與康復新技術新理念推介會

長江假肢技術論壇

中加輔助器具合作論壇

第八屆國際輔助器具技術創新與適配服務論壇

創新産品評選活動入選發佈會

2018國際發展性障礙兒童融合教育與輔具論壇

假肢矯形器3D設計與製造研討會

作為中國層次最高、規模最大的福祉及康復博覽會,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為深化合作、創造商機搭建了良好平臺。博覽會熱忱歡迎各方的到來,共同拓展中國輔助器具行業的“長寬高”。

聯繫我們:廣州市保利錦漢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徐小姐020-8989 9650

廖女士020-8989 9617

聯繫郵箱:crcinfo@poly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