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聞資訊

好人一生平安 第九屆全國好人論壇在京召開

發佈時間: 2018-05-20 12:13:5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分享到:0

image.png

圖為論壇開幕式現場

中國網5月20日訊 5月19日,在第28次全國助殘日前夕,由中國好人網發起,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全國第九屆好人論壇”在中國盲文圖書館開幕。中國殘聯副主席、中國盲人協會名譽主席李志軍,中國殘聯理事、中國盲文出版社社長張偉,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原副部級常務、全國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研究會會長石仲泉,中國殘聯宣文部、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相關負責人,中國好人網創辦人談方以及來自全國各地踐行好人事業的領導嘉賓80余人出席了開幕式。

image.png

活動現場

本次論壇的主題為“堅持好人大團結大聯合,共建道德建設共同體,交流助殘經驗,幫扶殘疾好人”。

中國殘聯副主席、中國盲人協會名譽主席李志軍指出, 30年來,殘疾人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殘疾人事業發展取得了矚目的成就,不少殘疾人通過不懈努力取得了成功。好人網做了很多工作,使很多殘疾人得到幫扶,使他們感到生存的價值和意義。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