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聞資訊

張海迪會見芬蘭殘奧代表團團長

發佈時間: 2018-03-22 09:33:35 | 來源: 中國殘聯 | 作者:  | 責任編輯: 蔡彬
分享到:0

2018年3月18日,中國殘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委會執行主席、2018平昌冬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團長張海迪在南韓平昌會見芬蘭殘奧體育代表團團長凱莫和秘書長泰若。

張海迪向芬蘭代表團介紹了中國殘疾人事業發展的最新成就及近年來中國殘疾人體育事業的發展情況,特別是中國殘奧冬季項目的開展情況。回顧了中芬兩國在殘疾人領域的合作及在芬蘭冬季項目培訓中心的交流與互動,對芬蘭先進的訓練經驗表示讚賞。

張海迪介紹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籌備情況。她指出,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正在同步籌辦、同步推進,進展順利,相信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一定能成為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殘奧盛會。她表示,芬蘭在冬季運動上實力較強,希望未來兩國能夠加強技術人員交流和訓練管理方面的務實合作,增進友誼,相互借鑒先進經驗,推動殘奧冬季運動的發展,共同在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上取得好成績。

芬蘭代表團對中國殘奧體育代表團在本屆冬殘奧會上的突出成績表示欽佩並表達了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的意願。

雙方就簽訂冬殘奧會人員培訓及交流諒解備忘錄達成共識。中國殘聯辦公廳、體育部和國際部相關人員參加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