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聞資訊

2018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 2018-03-21 15:51:3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蔡彬
分享到:0

馮力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康復部副主任、李晞中國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主任、歐玲北京市殘疾人聯合會副理事長、蔡東翔廣州市保利錦漢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

中國網3月21日訊 3月21日,2018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中國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北京市殘疾人聯合會、廣州市保利錦漢展覽有限公司有關負責同志,澳大利亞、日本、加拿大、冰島、香港等國家或地區使領館及商務機構代表出席發佈會。

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作為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輔助器具行業博覽會,圍繞滿足殘疾人需求,始終致力於整合産業鏈資源,打造涵蓋研發、生産、市場、服務全産業鏈國際化交流平臺,全面展示輔助器具及養老用品的最新科技與成果。辦好福祉博覽會,是進一步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快發展康復輔助器具産業的若干意見》精神的重要舉措,對於加快殘疾康復服務推動輔具産業發展有重要意義。

2018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以“新時代新産業新機遇”為主題,將於10月11-13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展覽面積將擴容至25000平米,預計將有超過350家海內外品牌亮相。本屆福祉博覽會將呈現諸多亮點及優勢。

亮點一:國際展團首次亮相。作為連結全球市場的國際平臺,2018年福祉博覽會將強力挖掘國際優勢資源,攜手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加拿大安大略省國際貿易廳等國際商務機構,首次打造日本、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展團,匯聚全球領軍品牌,促進産業無國界交流與合作,共用新時代發展機遇。

亮點二:八大細分專區各具特色。在展區設置方面,為更好地滿足企業的參展需求,本屆博覽會將繼續擴大輔助器具展區、智慧科技展區、無障礙展區,同時,全新開闢養老、康復、假肢及矯形器、助聽助視等八大細分專區,將提供全面詳實的輔助器具産品及解決方案。

亮點三:行業翹楚一呼百應。口碑載道,福祉博覽會憑藉卓著的成效和前瞻的理念,已成為業界人士洞悉行業趨勢、把握市場方向、促成商貿合作的首選平臺。項目啟動招商後,海內外行業翹楚,紛紛第一時間響應簽約,逾10000平米的展位在1個月內銷售一空。

亮點四:全球網路全程推廣。組委會將繼續與中央電視臺、新華社、人民日報、中新社、中國殘疾人雜誌社等上百家權威媒體緊密聯繫,為展會開展大力宣傳。

亮點五:搭建供需對接平臺,同期活動精彩紛呈。憑藉強勢的品牌效應,福祉博覽會匯聚輔助器具産業研發、服務、採購、投資等多元領域。展會同期多場專業論壇、輔具設計創新大賽、貿易採購會、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會等一系列論壇及貿易活動將紛呈上演,匯聚海內外業界精英和專家學者,搭建權威交流平臺。

作為橫跨製造業、服務業的新興業態,在需求與政策的雙輪驅動下,康復輔具行業在新時代下將大有可為、大有作為。福祉博覽會組委會將與各單位攜手合作,再接再厲,共同創造更具活力的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