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各地風采

東城區精協開展殘疾人心理健康及家庭護理知識大講堂活動

發佈時間: 2017-11-10 10:15:40 | 來源: 北京市殘疾人聯合會 | 作者:  | 責任編輯:
分享到:0

活動現場

10月31日,東城區精協在東城區殘疾人活動中心舉辦了以“心靈守護,關愛陪伴”為主題的殘疾人心理健康及家庭護理大講堂活動,共50余名殘疾人及親友參加。大講堂活動特別聘請了昌平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的副主任醫師和護理科主任為大家授課。

活動當天,專家首先由淺入深的講解了造成精神殘疾的誘因及壓力調節的處理方法。隨後,護理科主任也為親友們講解了針對精神殘疾人的家庭護理方法,並針對殘疾人親友在護理精神殘疾人方面所遇到的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答。

此次講座讓殘疾人和殘疾人親友從專業的角度了解精神疾病的成因和對抗疾病的方法,全面掌握了防病和抗病的知識。大家覺得這次活動貼近殘疾人需求,講座的內容非常實用,得到殘疾人及親友的一致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