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2017首頁>地方傳真>

國內唯一涉外商事法律服務平臺“律回網”今日落戶湖南長沙

發佈時間:2019-07-31 15:25:4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宗超


       7月31日上午,“律回網”與湖南湘江新區、長沙市貿促會、岳麓區政府簽署總部落戶合作備忘錄;“律回網”與長沙市貿促會簽署法律服務戰略合作協議;“律回網”與湖南-非洲企業合作中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中國貿促會商法中心副主任張順,長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邱繼興,湘江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劉中傑,中國國際商會中日韓企業交流中心主任史銘,長沙市貿促會會長肖瑋,岳麓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李舜,“律回網”董事長王愛兵等出席並見證了簽約儀式。標誌著律回網正式落戶長沙,並即將在這片外向型經濟新高地上開啟新征程。



      近年來長沙市的外向度穩步提高,企業紛紛揚帆出海,努力開拓國際市場。據有關數據統計,長沙的進出口備案企業已有近萬家,且一直在快速增長,但是企業走出去遇到的法律困惑和法律糾紛也在同步增長,産生了大量的涉外法律需求。律回網總部落戶長沙對於推動長沙市企業乃至整個中部地區企業“走出去”,國內外知名法律服務機構“引進來”,提升長沙市外向度具有重要的意義。



       律回網董事長王愛兵表示,與律回網的合作夥伴一齊努力,致力於為企業走出國門“保駕護航”!長沙具有良好的區位優勢、投資環境和投資政策,相信此次合作是一個實現多方互惠共贏的大好機會。“律回網”將最大程度發揮自身的資源優勢,為長沙企業乃至全國企業提供高端、專業的法律服務。(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