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2017首頁>資訊速遞>獨家>

《黑衣人:全球追緝》主創空降北京敲起中國鼓! 超燃巨制614引爆暑期

發佈時間:2019-06-10 09:33: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中國網  |  責任編輯:高聰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騰訊影業聯合出品的好萊塢科幻動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緝》今日在北京舉行了盛況空前的電影紅毯及發佈會,速8導演F·加裏·格雷攜手克裏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湯普森兩大主演重磅亮相,瞬間引爆現場氣氛。三位主創不僅在發佈會上暢談臺前幕後的精彩故事,還在現場玩起中國鼓,為電影的預售鼎力助威!電影將於6月14日全國上映,極致炫酷的黑衣人世界即將開啟,一場引爆6月影市的動作大戲即刻登場。


2a6364a507cd95de4a4faea0f2cb912.jpg

 

此次《黑衣人:全球追緝》中國發佈會全程驚喜不斷,別出心裁的現場佈置讓人仿佛置身黑衣人世界,獨具一格“黑毯”和隨處可見的MIB元素也讓粉絲感受到了極致酷炫的科幻魅力。隨著導演F·加裏·格雷與影片主演“錘哥”克裏斯·海姆斯沃斯、“女武神”泰莎·湯普森三位主創重磅亮相,現場更是掀起陣陣尖叫浪潮。“錘哥”一身帥氣黑衣有型有款,舉手投足間盡顯男神范,而黑白長裙的“女武神”也是格外吸睛,兩人無論在戲內還是戲外都給人默契十足的CP感。“黑毯”上兩位主演也親切的為粉絲簽名,自拍合影,實力寵粉的行為大獲好評。


1a207ab9e638635be4111a82b85a0c9.jpg

 

三位主創在採訪中透露電影劇情緊湊、動作戲驚險刺激,是一部“適合全家人一起去看的動作大片”。在講到激動時,錘哥和泰莎更是現場賣票,宣傳電影已開啟預售的驚喜消息,號召大家進電影院感受這次燃炸的動作戲。而在發佈會最後,錘哥和主創們拿起了鼓槌,敲響了寓意開市大吉的中國大鼓,為電影在中國市場的引爆加油助威,錘哥現場還大秀“槌技”,引得粉絲尖叫連連,三位主創鼓聲齊鳴,為電影預售再添助力。


bef94d0a65a587be29121a8ce115642.jpg

 

三位主創登臺後各自分享了電影臺前幕後的精彩故事,爆點不斷使得現場高潮疊起。克裏斯·海姆斯沃斯以“雷神”一角被全球影迷熟知,此次飾演MIB組織的王牌探員H,現場他談到兩個角色之間的差別以及拍攝黑衣人對他的意義和挑戰,坦言“黑衣人與雷神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他需要聚集更多能量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務。”


73a88b4ab1448179dbdb289f3d6c91d.jpg

 

本片中與錘哥搭檔的是此前有過多次合作的泰莎·湯普森,飾演的“女武神”跟雷神一樣深入人心。作為新晉的黑衣探員,泰莎表示這個角色非常有趣,“其他探員都是被黑衣人組織招募進去的,而探員M是自己追尋二十年主動加入,她是一個強大的角色”。談到與錘哥的再度合作時也是連連誇讚,直言兩人現在更有feel。


11fa4b98976c477984b0ccab7768d15.jpg 


導演F·加裏·格雷曾執導過《速度與激情8》等眾多口碑佳人氣高的動作片,談到執導該片時,他表示會在延續黑衣人系列的科幻腦洞元素之餘,讓影片有更多激燃熱血的動作戲,一定會讓觀眾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對此,兩位主演也都極力表示贊同,坦言“影片增加了超多動作戲和冒險戲份”。整場發佈會在三位主創不斷“語出驚人”的過程中走向高潮,黑衣人整裝待發激燃來襲引爆觀眾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