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2017首頁>部委辦採訪通知>

全國人大常委會就法官法和檢察官法修訂情況舉行發佈會

發佈時間:2019-04-20 12:28:30  |  來源:中國網  |  責任編輯:王瑞芳

新聞發佈會通知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擬於4月23日(週二)下午4時在人民大會堂台灣廳舉行新聞發佈會,歡迎中外記者參加。

4月20日開幕的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正在審議法官法修訂草案、檢察官法修訂草案等。如獲通過,我們將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等單位有關負責人出席發佈會,共同回答與這兩部法律案有關的問題。

請有意參加的中外記者,于4月22日下午5時前,憑本人有效採訪證件向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新聞局(西城區前門西大街1號)報名,領取新聞發佈會請柬和停車證。

參會記者憑請柬進人民大會堂北門,車輛可憑證停放在人民大會堂北門停車場。

聯繫電話:63097241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新聞局

               2019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