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2017首頁>部委辦採訪通知>

全國人大常委會就農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舉行發佈會

發佈時間:2018-12-25 17:44:48  |  來源: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新聞局​  |  責任編輯:魏怡嵐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擬於12月29日(星期六)16:00在人民大會堂台灣廳舉行新聞發佈會,歡迎中外記者參加。12月23日開幕的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正在審議農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如獲通過,我們將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農業農村部等單位負責人出席發佈會,共同回答與這部法律案有關的問題。


請有意參加的中外記者,于12月28日17:00前,憑本人有效採訪證件向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新聞局(西城區前門西大街1號)報名,領取新聞發佈會請柬和停車證。

參會記者憑請柬進人民大會堂北門,車輛可憑證停放在人民大會堂北門停車場。



聯繫電話:010-63097241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新聞局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