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2017首頁>地方傳真>

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官網正式上線!全媒體立體呈現開放新山東

發佈時間:2018-09-19 08:57:50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孫宇

外交部和山東省人民政府將於9月20日上午9:30在外交部南樓舉行以“新時代的中國:新動能 新山東 與世界共贏”為主題的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屆時,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將發表致辭,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省長龔正將分別講話和推介,外國駐華使節代表將應邀發言並與來賓互動交流。為了全方位、多元化展現開放的新山東,積極服務國家總體外交大局,綜合展示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內容、項目及國際交流成果,感受齊魯風貌,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官網9月1日起正式上線!

5-1.jpg


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官方網站

一山一水一聖人 五大板塊展現齊魯風韻

為講述山東故事,展示開放、現代、活力的山東,表達面向世界、合作共贏的強烈意願,由山東廣播電視臺承擔搭建的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官網正式上線。據官網設計工程師介紹,官網以“一山一水一聖人”為意象性符號,分為山東省情、活動介紹、活動流程的前言部分,以及泰山崛起(動能轉換、科技創新)、黃河入海(開放新高地、經略海洋、鄉村振興)、儒學傳承(孔子文化、齊風魯韻、好客山東、城市風采)、合作交流(項目專區、新變化新成就)多個板塊,猶如一幅畫卷鋪開,從古典至當代,從城市及鄉村,從黃河到泰山,漫漫文化風韻撲面,讓你體味厚重歷史,讚嘆齊魯之風。如此全景展示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帶你領略別樣山東之美!

圖解互動短視頻 全方位多樣式打造“融媒盛宴”

山東廣播電視臺採用全媒體報道形式,圍繞山東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鄉村振興戰略、經略海洋等方面的內容,在齊魯網、閃電新聞客戶端開設《新動能 新山東》專題,繼續做好《央媒看山東》專欄;同時系列短視頻、互動H5、圖解等工作正在內容策劃階段,讓此次活動更加立體、鮮活和生動;技術助力,將奉獻多款“可視化新菜”。此外,用戶可以通過網站進行留言互動。借助新媒體的多種表現形式,山東廣播電視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打造“融媒盛宴”!

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即將開啟,山東廣播電視臺融媒體報道團隊兵分多路齊出征,帶著飽滿的熱情衝鋒在前。你準備好來體驗這次不一樣的旅程了嗎?

進入外交部山東全球推介活動官方網站(中文連結http://www.lantingsd.com 英文連結 http://www.lantingsd.com/eng/ ),了解更多現場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