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2016首頁

第七屆鄭州年博會 明日會展中心開幕

發佈時間: 2017-01-14 16:12:10  |  來源: 鄭州日報  |  作者: 張倩  |  責任編輯: 吳愛鳳

本報訊(記者 張倩)昨日,省商務廳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第七屆鄭州年博會將於本月14日~22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期9天。

本屆年博會由中國商業聯合會、省商務廳、省民委、省貿促會聯合主辦,邀請和吸引了數量更多、種類更全、層次更高、更符合會展規律、更貼近民生的參展企業。同時,充分發揮跨境電子商務的作用,利用國內國際兩個市場兩種資源,讓消費者零距離體驗線上線下訂購十幾個國家的免稅産品。此外,還設立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商品展區,多家民族特色知名企業參加。展會現場還有吹糖人、人像剪影、草編藝術等民俗文化表演。

本屆年博會為促進惠民共用,特推出惠民活動,參觀人數達20人以上的,均可提供鄭州市內免費大巴車接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