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首頁> 地方傳真

推動民族地區實現長治久安加快發展

2016-09-02 09:31:12  |  來源: 中國網

近日,國家民委副主任陳改戶深入恩施州恩施市、宣恩縣,調研民族團結進步工作。

陳改戶一行先後到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學、州文化中心規劃館、湖北民族學院、國網湖北省電力公司恩施供電公司,宣恩縣伍家臺全國富硒有機茶示範園基地等地實地察看,詳細了解民族地區團結進步工作及全國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經驗交流現場會籌備情況。

陳改戶對恩施州推進民族地區團結進步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對於民族地區來講,民族團結進步、社會和諧穩定至關重要,黨委政府要堅持把民族團結進步工作作為頭等大事來抓,與時俱進,不斷創新,走出一條具有鮮明特色的民族團結進步的路子。

他強調,恩施州要以成功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活動示範州”為契機,進一步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做好民族工作和加快民族地區發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推動民族地區實現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要進一步貫徹落實好黨和國家的民族政策,充分發揮各項政策對民族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的促進作用,不斷夯實民族團結進步工作的基礎,真正實現各民族共同繁榮發展;要認真籌備第二屆全國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經驗交流現場會,展示恩施發展成就,推動民族地區加快脫貧攻堅,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會。

作者: 曾志 責任編輯: 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