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2016首頁> 首頁新聞發言人> 培訓

重慶市雲陽縣培訓新聞發言人

發佈時間: 2016-08-01 10:00:15  |  來源: 雲陽網  |  作者: 劉興敏  |  責任編輯: 吳愛鳳

原標題:胡文軍在新聞發言人培訓會上要求全力提升新聞發佈輿論引導水準

8月1日,重慶市雲陽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胡文軍在全縣新聞發言人培訓會上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切實做好新形勢下新聞輿論工作,努力提升新聞發佈及輿論引導工作水準。

胡文軍指出,近年來,我縣新聞發佈及輿論引導工作取得長足進步,在服務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她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識新形勢下新聞輿論工作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明確職責,形成合力,不斷創新,提升能力。要進一步推進和規範全縣黨委、政府新聞發佈工作水準,增強有效應對媒體、主動引導輿論和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努力做好新形勢下新聞輿論引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