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首頁> 其他活動通知

凈化網路空間 倡導文明上網
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啟動儀式新聞發佈會

2016-05-16 11:58:42  |  來源: 中國網

    “網路空間是億萬民眾共同的精神家園。網路空間天朗氣清、生態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網路空間烏煙瘴氣、生態惡化,不符合人民利益。”為了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4月19日在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凈化網路空間,倡導文明上網,中國網公益中國頻道與公益中國愛心聯盟共同支援開展的“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宣教活動,定於2016年5月16日下午15:00在京舉行啟動儀式新聞發佈會。中國網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直播

 

主要內容: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網路安全和資訊化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4月19日上午在京主持召開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座談會併發表重要講話,強調按照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推動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我國發展的總要求和大趨勢,我國網信事業發展要適應這個大趨勢,在踐行新發展理念上先行一步,推進網路強國建設,推動我國網信事業發展,讓網際網路更好造福國家和人民。

為了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4月19日在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凈化網路空間,倡導文明上網,中國網中國品牌頻道、公益中國頻道聯合公益中國愛心聯盟及有關新聞媒體等共同發起了“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並定於2016年5月16日在京西賓館舉行啟動儀式新聞發佈會。啟動儀式將特別邀請有關領導人及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央電視臺等數十家媒體出席。

參與人員:

有關領導10人,企業代表200人,新聞媒體記者50人等。

會議規模:300人

會議時間:2016年5月16日下午15:00—17:30

會議地點:京西賓館多功能廳

 

作者: 責任編輯: 吳愛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