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2016首頁> 其他會議採訪通知

中國社科院《杜仲産業綠皮書》新聞發佈會

發佈時間: 2015-01-15 11:52:41  |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吳愛鳳

茲定於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9:00在中國社會科學院第一學術報告廳舉行“2014-2015年《杜仲産業綠皮書》新聞發佈會”。併發布《中國杜仲橡膠資源與産業發展報告(2014-2015)》。中國社會科學院國情調研重大項目杜仲項目課題組,開展跨學科合作研究取得了系列重大研究成果。由中國林科院經濟林研究開發中心、國家林業局杜仲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持選育出的高産杜仲橡膠(藥、雄花、葉)等國審杜仲良種及高效栽培技術,顯著提升了我國杜仲橡膠資源的經濟價值和戰略地位,徹底解決了60多年來杜仲資源杜仲橡膠産量低産(每公頃僅80公斤)的局面,選育的高産新品種每公頃杜仲橡膠産量可達600公斤。杜仲橡膠資源新品種選育成果迎來了杜仲複合産業經濟進入跨行業、多品種的産業化培育資源時期和加工階段。具有非常顯著的可持續發展培育的社會和經濟效益。發佈會將重點介紹展示甘肅潤霖杜仲産業開發有限公司新型工藝科研提取的杜仲橡膠産品及杜仲保健産品、系列食品。會議將邀請中國社會科學院、國家發改委、國家林業局、中國林科院等相關部委、河南省、湖南省、甘肅省等地方政府領導、科研單位、高校的領導和專家參加會議。新華社、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中國網等相關媒體報道新聞發佈會。敬請光臨。進入社科院時請您攜帶邀請函。會議時間: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9:00 會議地點: 中國社會科學院第一學術報告廳(北京建國門內大街5號)聯 係 人、電話: 中國社會科學院社會發展研究中心-胡文臻,13910875165。國家林業局杜仲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杜紅岩,13607668138。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任睿明,010-59367037 13910268681。

 

                                                                       中國社會科學院社會發展研究中心

                                                                                   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

                                                                       國家林業局杜仲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中國林科院經濟林研究開發中心《杜仲産業綠皮書》編委會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