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攜手“南孔爺爺” 助力“必勝青年”逢考必勝

發佈時間:2023-05-29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23年考試期已進入倒計時,莘莘學子已經整裝待發,全力以赴心中的夢想。近期,為助力考生們在人生重要節點從容上陣,必勝客聯合“南孔爺爺”IP為考生們加油打氣、送上“必勝”祝福,共同推出“逢考必勝”系列活動。在上海,必勝客走進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考生們在紙飛機上寫下畢業寄語,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放飛夢想。

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逢考必勝”活動現場

祝福“逢考必勝”解壓迎考活動精彩紛呈

早在2015年,必勝客就開啟了“逢考必勝”主題活動,希望通過多種形式的助力活動,為考前衝刺的學子們加油打氣,傳達“必勝”的信念與力量。今年是“逢考必勝”活動的第八年,此次必勝客攜手Q版卡通孔子形象“南孔爺爺”IP,為考生花式應援,助力學子積攢必勝力量,從容應考。

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的同學們享用必勝客美食

考生們在學校共同分享了一頓寓意美好的“必勝”大餐。除了美食之外,必勝客還帶去了代表美好祝福的逢考必勝手牌,一句句加油的話語,為滿載希望的考生們,送去輕鬆的氛圍和必勝的信心,希望他們自信滿滿步入考場,迎接人生“大考”。

同學們手持“逢考必勝”手牌合照

陪伴青春歲月傳遞“必勝”力量

每年高考季,必勝客都會推出“逢考必勝”活動,通過多樣化的産品和服務為考生們加油打氣,考前吃頓必勝客已經成為同學和家長之間“逢考必勝”之約。今年,各地必勝客餐廳還推出了聯名“南孔爺爺”IP的“逢考必勝”套餐、逢考必勝尊享卡等助力考生的活動,掀起了一場青春的“必勝”風潮。

“逢考必勝”主題周邊産品

今年,必勝客攜手“南孔爺爺”IP在多個城市打造了南孔爺爺主題餐廳。“南孔爺爺”是由潮流IP藝術家徐明結合現代設計理念,創作出來的趣味Q版卡通孔子形象,他的口頭禪是“逢考必勝”。“南孔爺爺”的卡通形象充滿趣味性且深受年輕人喜愛,與一直致力於品牌年輕化發展、加強與年輕人對話的必勝客不謀而合。

消費者在上海“逢考必勝”主題餐廳內與“許願墻”互動

必勝客聯合“南孔爺爺”IP打造的“逢考必勝”主題活動,也讓更多人了解到中國儒學文化的魅力,吸引眾多年輕人參與。消費者們在主題餐廳中的南孔爺爺孔廟許願墻上留下祝福卡片,沉浸式體驗在孔廟中祈福的新穎感受,拉滿的儀式感為每一位面臨重要人生節點的消費者帶來必勝能量,緩解緊張焦慮的心情。

當然,還要吃頓“必勝”大餐來好好放鬆一下心情。必勝客應景地推出“逢考必勝科科會多人餐”“逢考必勝題題對雙人餐”等聯名套餐,以及聯動“南孔爺爺”IP的帆布袋、手幅、符袋等富含美好寓意的限定周邊。在吸引年輕群體關注中國儒學文化的同時,也向消費者們傳遞樂觀、從容、自信的心態和精神,助力“必勝青年”逢考必勝。同時,必勝客還推出了逢考必勝尊享卡,不僅有更多超值福利,卡面上也書寫了美好的祈願:逢考必勝、超常發揮、鵬程萬里等等。

“逢考必勝”主題大餐

“逢考必勝”活動已經走過了八年,必勝客每年都會為參加中考、高考的學生送上“必勝”的鼓勵和祝福,希望通過“逢考必勝”活動助力考生輕鬆上陣、逢考必勝。今年必勝客也希望借助新加入的“南孔爺爺”為考生們送上一份充滿愛與祝福的能量支援,陪伴他們積極樂觀地度過人生中的重要關卡,做人生的“必勝客”。

必勝客一直致力於為年輕消費者挖掘更多餐飲體驗的可能性,打造“餐飲+生活+社交”三位一體的餐飲空間,通過中西美食結合、空間風格創新、趣味主題活動等形式,吸引年輕消費者關注中華傳統文化,同時與年輕群體建立情感連接。必勝客始終和中國新一代年輕人在一起,從年輕人的需求出發,陪伴他們走過人生重要時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