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邊喝邊看球,小熊電器陪你觀賽

發佈時間:2022-12-08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四年一度的球迷狂歡已經開啟,如何酣暢地享受足球盛宴?答案當然是“爽辣熱鬧的火鍋”加上“左手炸雞翅右手熱紅酒”,同時別忘了“熬最深的夜,喝最補的湯”。小熊電器帶來的球賽“小家電氣氛組”已經就位,有陪你看賽場誰“煮”沉浮的鴛鴦火鍋,比炸場球賽更炸裂的空氣炸鍋,熬夜養生模式必備的養生壺,邊吃邊喝邊看球過“足”癮!

火鍋局:小熊電火鍋陪你看賽場誰“煮”沉浮

作為史上第一次冬天舉行的世界賽事,與往屆足球賽標配的夏夜啤酒燒烤不同,今年邊看球邊涮火鍋成為了不少球迷的新選擇。在激情澎湃的球賽開始前,小熊電火鍋讓你的胃率先“暖場”。

一款小熊電火鍋,在家中就能享受到花樣烹調料理,就著咕嚕咕嚕的火鍋,鮮香爽辣的毛肚、牛肉一攪一涮,再蘸上精心調好的醬料,和朋友家人一起邊吃邊聊邊看球,同頻感受來自全世界球迷的澎湃熱情。

小熊電火鍋既有新分體式設計蒸煮一體的火鍋,滿足煎、炒、燜、煮等多種烹調需求,又有鍋體可分離的鴛鴦電火鍋熱鬧暢涮大滿足,更有適合一人食的烹煮小火鍋。無論是精緻的獨居青年,還是一家老小的幸福家庭,小熊電器帶來的看球賽氣氛組必須到位!

美食局:足球賽炸場,空氣炸鍋炸物就位

對於很多年輕的球迷而言,看球看的是氛圍,哪支球隊贏不重要,看得開心、吃得開心最重要。所以,炸場的球賽必須搭配美味的炸物,而披薩、啤酒這些傳統標配的“看球美味”已經不能滿足新潮愛玩的年輕人了。

一台“萬物皆可無油炸”的小熊空氣炸鍋,無需看管,十來分鐘美味就能出爐,自己在家用不僅可以搞定各種燒烤、炸物,還能製作烤牛排、孜然羊排、芝士培根披薩,廚房小白們可以輕鬆搞定各種追賽必備美食。

要想沉浸式看球,小熊電器可視化+翻面提醒功能于一體的空氣炸鍋必不可少,可視化視窗超大,可以看清內部的食物熟度和動人色澤,同時,智慧翻面提醒功能,讓烤制食物上色均勻、熟度一致,避免了焦糊和夾生狀況的發生,智慧提醒讓製作過程中完全可以抽出身去看球賽,省心省事。

養生局:熬最深的夜,喝最補的湯,看最嗨的球

對於熱衷朋克養生的年輕人來説,今年依然是“放肆熬夜看球賽,燒烤伴著養生茶”,既想要啤酒燒烤暢享激情賽事,又想要養生茶配炸雞緩解健康焦慮。於是,能煮能燉能煲的小熊養生壺迎合了年輕球迷的另類養生需求。

在球賽開始前,用小熊養生壺先開一場“養生局”,邊看球邊進補,兩不耽誤。小熊養生壺産品中既有一茶一溫微電腦精準控溫的煮茶壺,也有滿足“左邊泡煮、右邊暖飲杯”兩種養生玩法的多功能養生壺,更有最新推出的小氣泡養生壺。

這款小熊小氣泡養生壺創造性地使用奈米級發熱底盤,實現發熱底盤的技術突破,為用戶帶來“以柔養生”、“低音養生”的極致使用體驗。試想一下,一邊為球賽激情吶喊,一邊享受滋補燉煮養生局,養生湯去火降燥潤身心,讓熬夜看球不上火。

一直以來,小熊電器貼近年輕人的生活,通過小家電産品的顏值、細節、功能呼應年輕人的精緻生活追求,傳遞好玩有趣的生活方式。這一次為大家暢享球場激情,小家電“氣氛組”已經到位,小熊電器陪你過足嘴癮,激情觀賽!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