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全國啟動第六屆洗衣節,一體式洗幹護成新趨勢

發佈時間:2022-06-30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只買洗衣機還是乾脆洗衣幹衣一套買全,哪個方案更適合我?購買後又能享受到哪些增值服務呢?相信很多用戶朋友在挑選洗衣機的時候,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猶豫。其實,要解決這些問題也不難。

6月29日,海爾洗衣機全國啟動第六屆洗衣節,為用戶帶來兩個大利好,一是升級後的成套産品,二是洗護增值服務。用戶可以即日起至8月底,細細考慮慢慢選擇,找到適合自己的高品質、全流程的洗護生活新體驗。

成套産品升級,一體式洗幹護理機成新趨勢

作為洗衣機行業年度最重要的節日,海爾洗衣節每年都會發佈最新的洗護趨勢,同時還會推出最全的産品組合和增值服務。當天,在第六屆洗衣節的啟動現場,海爾洗衣機帶來了成套産品升級,並重點推出了海爾疊黛和美洗幹護理機,搭建起了不同的智慧洗護場景,展示了不同成套産品的解決方案。無論是新婚夫婦,還是有寶寶的家庭,他們在洗護方面的場景需求都能一一滿足。

其中,海爾疊黛和美洗幹護理機,就滿足了用戶洗幹一體式的消費需求。一體式嵌入設計可以更方便地融入家居生活空間,而且能滿足高端布料的衣物的護理需求,一步到位解決衣服難題,也開創了一體洗幹新趨勢。

在功能上,它集洗衣機、幹衣機、護理機于一體,為用戶帶來“洗幹護一體”的便捷洗護體驗。洗滌時,磁懸浮驅動,安靜穩定;烘乾時,幹衣機採用雙擎熱泵技術,衣物舒展透幹。護理時,依託負離子噴霧空氣洗,在家也能輕鬆護理衣物。

在用戶體驗上,海爾疊黛和美洗幹護理機實現了一屏智控。其最大的好處在於不管你是用洗、烘還是空氣洗護理哪個功能,都不用彎腰操作面板選擇程式。海爾疊黛和美洗幹護理機的操作面板整合一屏智控,同時,洗衣機和幹衣機增加了聯動,比如下筒在洗滌快結束前15分鐘時,提前把上筒的幹衣機啟動,提前預熱,這樣大大提升了烘乾效率,也節省了烘乾的時間。

除一體式洗幹護理機,本屆洗衣節上還有磁懸浮防震動的海爾直驅變頻洗衣機,帶來平穩更安靜的洗衣體驗和無懼潮濕環境的海爾防生銹洗衣機,20年防生銹,安全更耐用。

同時,在啟動現場,海爾洗衣機還為不同用戶群體提供了不同的洗護解決方案。例如,針對寶寶家庭推出的洗衣機與壁挂洗衣機的産品組合,能讓大人和寶寶衣物分開洗避免交叉感染,寶寶衣物用壁挂洗衣機,再配合高溫除菌除螨洗護安心放心,大人衣物則用洗衣機,洗凈烘乾告別晾曬。

而精緻的“洗幹套裝”則成為新居標配,不僅一次可以洗凈烘乾全家衣物,凈除毛絮實現居家軟清潔,還能解放陽臺空間,用來打造健身休閒區,享受多種生活方式。

增值服務升級,煥新健康生活方式

除了升級後的成套産品,本屆洗衣節還帶來了哪些增值服務呢?

即日起至8月底,在第六屆洗衣節期間,海爾洗衣機將線上上線下開展一系列活動,包括深度清潔和以舊換新等服務,能為用戶帶來更加健康的洗護環境,同時也讓用戶免去預約、排隊和等待的麻煩。此外,海爾洗衣機還將啟動招募海爾雙擎熱泵幹衣機體驗官,大家可以多加關注參與。

由此不難看出,從單品到套係産品,到營造匹配不同需求的洗護場景,本屆洗衣節打造用戶家門口的美好洗護生活規劃師,為不同的用戶群體定制家庭專屬洗護解決方案。

也正是因為始終圍繞用戶需求、不斷迭代升級場景體驗,海爾洗衣機為洗護行業帶來一次次變革,並撬動了新的增長空間。據中怡康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海爾洗衣機年累份額45.9%,海爾幹衣機份額36.6%,均穩居行業第一。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