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約定創新理念領跑頭皮管理市場 賽道黑馬出手不凡

發佈時間:2022-06-24 來源:千龍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如今,脫髮市場已成為眾多品牌搶灘的新藍海。據統計,目前我國有超過2.5億人正受到脫髮問題的困擾,隨著熬夜、通宵等不規律作息的普及,未來人數還將不斷擴大。

顏值時代,出於對美的追求,面臨脫髮危機的群體紛紛試圖尋找解決之道,由此催生了火熱的“頭頂經濟”。據市場調研公司Market Research Future發佈的數據顯示,2023年全球脫髮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238.8億美元,約合1526億人民幣。中國未來10年毛髮健康産業將以每年260%的速度增長,我國城市居民用於個人頭部護理的消費正以每年30%的速度急速遞增。

生物技術服務商煥生匯旗下品牌自然約定,精準聚焦頭皮管理市場。作為一枝獨秀,運用自身獨特的技術、科研優勢快速搶佔市場,成為眾多防脫及頭皮養護品牌中的一匹黑馬,在為廣大面臨頭皮健康危機的人群提供專業實效的解決方案之外,持續推動頭皮養護市場進一步發展。

以愛與美之名,科技護航頭皮生態環境管理品牌

煥生匯以“因為有愛,不敢老去”為宗旨,聚焦生物科技研發,在皮膚研究領域專注于中國人問題肌膚解決方案打造。自然約定背靠煥生匯功能性化粧品創新研發實驗室,秉承“科學”、“安全”、“實效”的研發理念,針對頭皮健康危機人群,提供基於“科學實驗結果”、經過系統功效測試和安全測試的科學解決方案。

自然約定品牌定位於“頭皮生態環境管理”專家,專為頭皮亞健康人群提供更深層、安全、有效的頭皮管理方案。頭皮是頭髮生長的土壤,自然約定主張通過生物技術干預細胞代謝、毛囊營養供給、頭皮微迴圈三大核心要素,從而重塑頭皮健康生態,煥活新生活力。在頭皮管理領域,自然約定所構建的技術壁壘已達國際領先水準,領跑國內市場。

自然約定選取蘊含生物活性物質的天然産物,凝練頭皮所需能量,自主研發實效配方,精準科學配比濃度,從而重塑健康頭皮生態環境,從根源激發頭皮生命力。與米諾地爾、非那雄安相比,自然約定無副作用風險,生物科技核心配方可無負擔使用。

強大的科研能力、深厚的技術護城河及以用戶為中心的價值觀,是自然約定從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的關鍵。自上市以來,自然約定憑藉專業的技術、安全的成分、深入的用戶洞察,研發出具備切實功效、直擊用戶心智、高顏值的明星爆款。

譬如深受脫髮、掉發等頭皮問題困擾人群歡迎的“自然約定頭皮沁活精華液”,專注解決細胞代謝、毛囊營養供給、頭皮微迴圈等問題,為現代頭皮健康危機人群提供精準實效的科學解決方案。不少消費者表示,使用一段時間後,頭皮和毛髮都重回年輕狀態,秀髮重現強韌光澤。

佈局多線行銷模式,強化品牌內核開啟頭皮健康管理新風尚

自然約定系列自2021年上市以來,線上線下全面佈局,渠道與品牌共同發展,迅速躋身頭皮健康危機人群最喜愛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引發熱議。

在行銷方面,自然約定憑藉多種行銷模式助力,持續佔領“頭皮養護品牌”的用戶心智,引領消費最前沿,開啟頭皮護理新時代。例如,線上進駐電商平臺KOL主播直播間、線下入駐高端美容美發渠道,為更多頭皮健康危機人群提供更好的體驗與服務,從而觸發口碑聲量引擎,締造持久影響力。

自然約定源自煥生匯深耕生物技術領域多年的深厚積澱,以得天獨厚的科研優勢、天然無添加的成分以及專業實效的用戶口碑為突破口,從頭皮健康危機人群的痛點出發,把握目標人群心理,以技術驅動産品滿足用戶需求,通過多種渠道引爆自然約定系列産品的影響力,開啟了頭皮護理新風尚,並一躍成為這一細分市場的風向標品牌。

當前,國內頭皮養護市場上的主流産品依然停留在頭皮外部“清潔”或頭皮內部“營養”供給方向,更多是淺層的應用。因此,專注于更深層、安全、有效的頭皮生態環境營造的自然約定“降維”入局,不僅填補了國內頭皮生態環境管理領域品牌的空白,還完善了頭皮養護領域的行業標準,為推動國內頭皮養護市場健康發展起到了無可替代的作用。秉持著“科技、健康、美”的發展理念,自然約定這匹頭皮生態環境管理的“黑馬”,未來將會用科技、專業、愛,呵護萬千頭皮健康危機人群,共用美好人生。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