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保單惠三代 中宏保險創新式“家庭保障方案”

發佈時間:2022-06-2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據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數據顯示,2020年中國平均家庭戶規模為2.62人,比2010年的3.10人減少0.48人,我國家庭結構不斷縮小的趨勢已日趨明顯。隨著傳統的幾代人大家庭逐步轉變為更多小家庭,代際家庭支援功能逐漸弱化,這也意味著無論養老還是育兒都需要更多來自家庭外部的社會支援,更加全面的家庭康養保障也成為後疫情時代人們越發迫切的需求。

作為國內首家中外合資壽險公司,中宏保險已在中國市場深耕逾25年。25年來,中宏保險也見證了中國家庭保障意識的不斷提升。近年來,中宏保險全面佈局“康養傳承”戰略,通過不斷升級的“康養傳承”綜合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健康、養老、傳承的全方位守護,配合MOVE健康管理平臺和養老綜合服務的建設,不僅更好地滿足了客戶在長壽時代的健康養老雙重需求,全面週到的保障也將守護每一個家庭穩穩的幸福。

一張保單守護全家穩穩的幸福

家庭是社會的基本細胞,家庭的穩定更是社會和諧的基礎。隨著長壽時代的到來,養老服務、健康管理、財富傳承等逐步成為個人和家庭的核心需求,以家庭為單位的商業保險也成為保險業探索創新的重要領域。例如,近期,中宏保險就推出了創新式“家庭保障方案”,突破性地實現了“一張保單,惠及三代”,以家庭為單位為老中幼三代搭建全面的家庭保障體系。

基於創新式“家庭保障方案”的核心概念,中宏保險同步推出了四款新産品,包括養老年金保險“頤享人生”,專注于教育金的兩全保險“聰慧寶寶”,適合老人的健康護理附加險和未成年人的全佳無憂意外傷害附加險。通過四款産品的合理搭配和多個不同的被保險人,一張保單就能覆蓋家庭老、中、幼三代的健康、養老、意外保障需求,通過構建全面的家庭保障體系,為守護客戶全家“穩穩的幸福”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不僅如此,為了滿足客戶日常生活中的康養需求,中宏保險還提供“家庭健康顧問”和“家庭養老管家”特色增值服務,最多可實現客戶全家六人同享,7×24小時響應的健康管理服務和覆蓋全養老生命週期的養老服務資源,切實守護了全家人每一天的“精彩生活”。

康養雙護築牢家庭保障“防護網”

據宏利發佈的第三期“宏利亞洲關懷調查”結果顯示,超過六成的中國內地受訪者自疫情發生後更加重視養老計劃,而受訪者優先選擇的保險産品前三位分別是重大疾病險、意外傷害保險和養老/儲蓄型保險。可見,大眾的健康和養老意識不斷提升的同時,健康和養老保障也仍存在著較大的需求缺口和巨大的提升空間。

對此,中宏保險專家提示:小型化的家庭需要更穩健的支撐,提前佈局家庭成員的健康和養老保障,不僅能保證家庭有應對突發疾病的能力,增強家庭的養老保障能力也有助於家庭成員收穫更舒適的晚年生活。以中宏保險“家庭保障方案”為例,對於家庭頂梁柱而言,可以為自己和配偶配置一份“頤享人生”,利用年金保險的確定性和該産品的保證領取功能,將其作為將來退休生活的有效補充和家庭穩定現金流,在此基礎上再為父母投保“中宏附加健康護理保險”,以及為孩子投保“中宏附加全佳無憂意外傷害保險”。總結而言,家庭的中年頂梁柱以滿足自身養老需求為主軸,同時兼顧了老人的護理健康需求和孩子的意外風險保障需求,通過一張保單,連接起了全家的週全保障,實現“老有所養、子有所成、親有所護”。

面對老齡化社會的快速來臨,保險業在助力建設“健康中國”,完善養老金三支柱,提升國民健康水準和保障國民養老生活品質方面依然任重道遠。作為健康和養老領域的深耕者,未來,中宏保險將繼續堅守保險回歸保障本源的初心使命,致力於為更多家庭構築堅實全面的康養雙護保障“防護網”,讓保險成為人民幸福生活的堅實保障。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