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大冰箱佔地?Leader發佈“養成係”冰箱,佔地可大可小

發佈時間:2022-05-27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在國內,有這麼一批年輕人,他們出生於1995到2009年,佔總人口數20%,被稱為“Z世代”。他們精明而精緻,追求的也不是單純的性價比,他們想要的是一種既簡單自由、又不失個性的彈性生活。

Z世代往往更傾向於小戶型,有安全感且收拾家務方便,然而,也會伴隨一系列令人煩惱的問題,例如,他們愛吃零食更愛囤貨,買臺大冰箱放家裏太佔地,小冰箱又無法滿足自己的囤貨需求;又像住在合租公寓裏的年輕人,往往避免不了與室友共用家電的尷尬。買什麼冰箱,自己做不了主;自己的零食、飲料放在哪一格,自己説了也不算;想買臺冰箱放在自己臥室,又太佔地方。

有沒有一台冰箱不佔地還能有大容量?5月26日,年輕家電品牌Leader于“Z力場·次元穿行”發佈會推出一款“養成係”冰箱——Leader悅色套係iCase冰箱,解決了大冰箱太佔地的難題。這款冰箱是如何做到的呢?這要從它的自由拼合和自由嵌入兩方面進行分析。

自由拼合容量翻倍,可大可小空間靈動

《2022年輕人冰箱報告》顯示,這屆年輕人家中平均擁有1.27台冰箱,多出來的冰箱不僅要囤食物,還要囤酒水飲料。所以“容量大”成了年輕人很看重的冰箱功能,所謂囤的越多,安全感越足。但很多年輕人居住空間有限,大冰箱太佔地方,該怎麼辦呢?

Leader悅色套係iCase冰箱通過1+N自由拼合解決了容量問題。這款冰箱佔地僅為0.28㎡,容量卻有210L,獨居青年日常使用完全夠用。情侶合住或囤貨需求大時,可以買兩台甚至多臺進行拼合,就能夠實現容量翻倍,亦可拆分放置,廚房一台儲鮮食材,客廳一台囤放零食飲料,臥室一台保鮮護膚品,靈活擺放使空間更加靈動多變。

自由嵌入隨心擺放,個性定制百搭家居

冰箱可大可小實現了,空間利用還能進一步提升嗎?另外,年輕人喜好的家居風格非常多樣化,北歐、現代、簡約、法式……冰箱能百搭家居嗎?

Leader悅色套係iCase冰箱可以自由嵌入,借助雙軸變軌鉸鏈技術,即便緊靠墻壁、沙發、櫥櫃擺放,也能實現90°開門不碰壁,進一步提升了空間利用率;在風格搭配上,馬卡龍色系的輕彩外觀能融入各類家居環境,用戶還能根據喜好定制外觀貼紙,滿足個性化需求。

以大家喜歡的“硬糖少女303”組合為例,因七人有著不同的個性風格,被稱為“不被定義的女團”。她們有的甜美,有的酷颯,但不必遷就別人的風格,根據自己的標簽來DIY個性化貼膜設計,為自己“養成”專屬的冰箱。同時,Leader悅色套係iCase冰箱還支援自由拼合,七人合住時,一台不夠用可以雙拼、三拼,“畫風”不同的冰箱也可以分別安置在各自的房間。

Z世代在消費上呈現出“理性向左、感性向右”的狀態,既看重家電實用性,又看重顏值和個性化。Leader悅色套係iCase冰箱洞察到年輕用戶對於空間和個性化的需求,用産品創新契合了年輕用戶的生活狀態,打造專屬年輕人的“養成係”冰箱,讓年輕人成為自己的生活“設計師”。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