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廚房大顯身手太難?用卡薩帝廚電並不難

發佈時間:2022-05-18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隨著大家越來越重視飲食健康,少點外賣、回歸廚房成為越來越多用戶的選擇。《中國國民營養健康調查報告》顯示,超過七成(73.2%)公眾養成了關注“營養”標簽的習慣,也就是説,大家更關注營養搭配均衡的健康飲食,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在家做飯。

但繁瑣的料理步驟、複雜的廚電使用方法,讓許多廚房新手乾脆選擇遠離廚房。哪怕“簡單”的烤披薩,自己也不一定能搞定,烤出來不是夾生不熟就是烤焦。想在廚房大顯身手就這麼難嗎?

5月16日,卡薩帝把高端廚房場景“搬”到了濟南泉城公園,不少用戶在這裡體驗到了3分鐘即可成功復刻濃香意式薄餅披薩的超級烤。當天,卡薩帝還與濟南廣電健康廚房達成了合作,卡薩帝廚房將走進《泉城改造家》欄目,為更多用戶帶來一站式場景化服務體驗。

吃飯靠外賣?這家生活館為你列健康清單!

實際上,許多看似簡單的烹飪方式有很多門道。像烤披薩,自己在家烤披薩,不僅需要全程緊盯烤箱,而且一旦溫度設置不對,披薩不是烤焦就是夾生不熟。而卡薩帝烤箱,其300℃超高溫自熟技術能夠實現高溫快烤,烤熟即停。只需要3分鐘,一份健康營養又美味的意式薄餅披薩就完美出爐了。

為了讓更多用戶體驗到這樣的廚房“黑科技”,卡薩帝將把廚房場景帶到濟南廣電《泉城改造家》欄目。用戶不僅將從欄目中獲得健康飲食方面的專業分享,還能進一步了解醫用級消毒的消毒櫃、能根據不同樓層實時調整轉速的煙機等高端産品。想現場體驗的用戶,也可以走進每週開放的健康生活展廳,來一場卡薩帝超級烤,解鎖更多廚房新體驗。

做飯難、改廚房難?《泉城改造家》欄目來幫你!

其實,現在不少家庭早就有更換煙灶、烤箱的打算,但是需要與廚房預留的尺寸或者整體家裝風格匹配才行。為此,卡薩帝在欄目裏也會給出完整的一站式場景化解決方案。比如,很多家庭想趁裝修時加一台烤箱來製作更多美食,但選購之後卻發現廚房預留空間不足。但如果用戶選擇了卡薩帝廚房,無論是新房裝修、舊房局改還是設計安裝,其一站式場景化服務方案都能幫助用戶解決。

據悉,目前已經有42名用戶報名參加欄目體驗,他們不僅可以走進健康生活展廳一展廚藝,還可以感受到卡薩帝帶來的智慧廚房場景方案,體驗吃、買、存、做、洗、改于一體的全流程解決方案。

從打造健康生活展廳到打造家裝改造欄目,此次卡薩帝廚電與濟南廣電的戰略合作是一次站在當下市場需求風口的大膽嘗試。相信未來,這種創新形式也將對行業合作帶來借鑒。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