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全部新品捐給上海醫護戰“疫” 這碗“面”暫緩新品上架

發佈時間:2022-04-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最新研發的新品抓緊投向市場銷售是商業常識。不!雖然現在是最好銷售的時機,但這碗“面”依然把全部新品先捐給上海醫護,支援一線戰”疫“!這是和府撈麵作為心繫社會的民族企業做出的選擇。

2022年4月21日,整整3卡車的和府撈麵自嗨火鍋面,從位於江蘇南通的和府撈麵中央工廠發出,當晚到達上海,並在4月22日轉運到了國家會展中心方艙醫院、華山醫院、上海第十人民醫院、同仁醫院等10家醫療機構,給一線抗疫人員送去了一份及時的物資保障。

據和府撈麵相關負責人介紹,自嗨火鍋面是最新研發的産品,原定於4月21日正式在各大電商平臺上架。但是,考慮到上海疫情期間需要大量物資,而自嗨火鍋面又特別適合一線醫護人員的用餐場景,和府撈麵不惜暫緩了新産品在電商平臺的上架,將新産品的全部庫存送去上海保障醫護人員。

據介紹,和府撈麵新研發的自嗨火鍋面,以“慢熬湯、肉大塊、包裝敢透明”為獨特賣點,兼具口味和營養價值,高度適配年輕一代的“懶人”生活。同當前較為流行的自熱等産品相比,和府撈麵自嗨火鍋面在面餅重量、對口味至關重要的湯包分量、葷菜和蔬菜含量等方面,都達到或者超過主流水準。據悉,自嗨火鍋面還有酸辣、番茄、草本和香辣等多種口味,加上豬蹄、小排、牛肉等搭配,用料厚道、品類豐富。

和府撈麵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為做好本次馳援工作,和府撈麵充分協調各個部門,在防疫安全、貨源組織、物流配送等方面盡力銜接,努力做到“防疫安全、運輸及時、保障到位”。

據了解,自上海遭遇本輪新冠疫情”倒春寒“以來,和府撈麵已累計向上海十余家醫療機構捐贈了超3萬份餐品,為抗疫一線工作者提供物資保障。作為疫情防控生活物資保障企業之一,和府撈麵在疫情期間充分調動一切力量,盡最大努力保障上海市民民生需求。

目前,和府撈麵在上海已組織了800余位團長,幫助上海市民解決物資採買的痛點問題。同時,在解決物資入戶的“最後一公里”問題上,和府撈麵調動門店員工擔任最後1公里履約配送的職能,在各自社區集單並進行貨到社區後的消殺和分發。

隨著上海部分地區疫情防控情況持續向好,和府撈麵部分門店也在陸續復工。據介紹,首批復工的和府撈麵兒童醫學中心店平均每天要製作超300份外賣,充分承接了周邊居民的就餐需求。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