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銀行上海分行元宵節活動“簡單和諧快樂”

發佈時間:2022-02-2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新年伊始,年味正濃,2月15日正是農曆新年的元宵節。為進一步豐富職工文化生活,南京銀行上海分行工會在大樓二樓餐廳舉辦“燈謎鬧歲,情暖元宵”主題系列活動。

本次元宵節主題互動將員工生日會與傳統佳節有機結合,通過分行領導與生日員工共同包湯圓慶生、手工製作元宵燈籠及猜燈謎活動,將上海分行“簡單和諧快樂”的企業文化展現的淋漓盡致。

首先舉行的2月份生日員工的集體生日會上,壽星們通過自己包湯圓、品湯圓、製作燈籠,充分享受了自己的勞動成果,快樂和喜悅都寫在了她們的臉上。元宵燈謎活動也受到了員工的積極參與,大家紛紛駐足猜謎。

在下午上海分行領導與工會幹部的送湯圓活動中,上海分行領導共分6個小組將熱氣騰騰的湯圓送到機關每個部室和分行營業部以及總行駐滬機構,把愛與溫暖也送到了每個員工的心裏。

南京銀行上海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上海分行一直以來秉持以人為本、和諧共贏的理念,打造簡單、和諧、快樂的“家園文化”,通過各類活動為員工創造和諧的工作環境和氛圍,用人文關懷溫暖每個員工,讓員工的歸屬感和幸福度不斷提升。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