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馬來西亞代表團來訪,露樂集團加速佈局國際市場

發佈時間:2022-01-21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近日,馬來西亞代表團(馬來西亞駐廣州總領事館、中國馬來西亞商會),新加坡代表團(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新加坡企業發展局),分別到訪露樂集團廣州總部,就未來國際市場合作可能性,展開深入交流會議。

圖:馬來西亞到訪會面現場照

圖:新加坡到訪會面現場照

露樂集團與各代表團進行友好交流,露樂集團DRRC兼國際事業部副總經理梁卉向代表團介紹:“露樂作為高端領先的消費品集團,與全球一流科研中心廣泛開展戰略合作,為萬千高品質家庭提供全産品解決方案。旗下德赫諾森研究中心(DRRC),更是一個多機構,多學科的研究中心,匯聚了全球頂尖母嬰、皮膚科專家,針對孕産婦及其新生兒和嬰幼兒皮膚結構、皮膚功能和皮膚生理髮育特點,長期致力於母嬰皮膚健康微生態的臨床研究,為精準守護薄皮膚屏障提供堅實的科學依據。露樂集團與國內外頂尖專家教授學者攜手,用科研硬實力創新驅動行業發展,持續惠及萬千新生家庭。”

露樂集團DRRC兼國際事業部總經理陳秋秋圍繞“馬來西亞&新加坡國際合作、産業資訊、國際科研專家合作”等領域,與馬來西亞代表團&新加坡代表團展開了深入交流探討:“德赫諾森研究中心(DRRC)作為露樂集團旗下的核心科研機構,在2022年及更長的時間,將加大對國際科研項目的有效投入,與馬來西亞&新加坡母嬰健康領域研究專家積極展開一系列科研合作及跨學科探索,實現更加高效的産學研轉化,為全球母嬰健康事業貢獻自己的科研力量。與此同時,國際事業部將把加快東南亞産品出口部署及露樂品牌的當地佈局作為本年度工作重點,並同步開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供應鏈合作。”

左起二:露樂集團DRRC兼國際事業部總經理陳秋秋

馬來西亞駐廣州總領事館投資領事薩瓦狄,發言表示:“馬來西亞,作為全球最佳投資國家之一,擁有亞洲最具吸引力的新興市場,同時也是全球製造業運營成本及稅收較低的國家,可賦能露樂集團在東南亞市場的戰略佈局及全球供應鏈提速。”馬來西亞駐廣州總領事館總領事馬振財、中國馬來西亞商會·大灣區會長郭庭遠也表示,馬來西亞有較廣闊的市場準入優勢,隨著RCEP的全面啟動,馬來西亞處於中心地理位置,將全面輻射東盟10國以及5大東盟自由貿易區夥伴國,高達40個億人口目標人群。投資領事薩瓦狄對露樂集團的發展速度和國際佈局予以充分肯定,且表示歡迎露樂集團到馬來西亞進行商業或製造業方面的投資,並提出馬來西亞投資發展署可為露樂提供度身定做的一站式投資服務,包括市場準入專業指導,投資賦稅減免,本地人才招聘,上下游物流配套等便利措施和政策。

從左往右依次為:馬來西亞駐廣州總領事館投資領事薩瓦狄、馬來西亞駐廣州總領事館總領事馬振財、中國馬來西亞商會·大灣區會長郭庭遠

新加坡代表團就雙方會面,表示:“新加坡對於露樂集團,是一塊絕佳的海外試驗田。品牌在新加坡打磨産品和方案,可以更容易打入東南亞市場以及國際市場。研發技術及製造業是新加坡的核心優勢,我們非常注重,極力扶持有高附加值的製造業在新加坡設立生産研發基地,世界五百強有很多企業如寶潔,SK2等,均在新加坡設立科研中心。新加坡政府非常歡迎露樂集團,以新加坡作為進軍國際市場的第一站,設立國際總部,並將給予大力扶持。”

露樂一直將強烈的社會責任感與企業擔當放在首位,持續支援新生兒臨床護理項目,同時也秉承對生命、對科學、對專業的敬畏態度,促進國際合作和研究交流,致力於與世界一流的科研機構、醫療機構,建立卓有成效的研究合作模式,開啟前瞻性的全球科研戰略和産品佈局,期待與東南亞科研領域專家有更多的交流與探討。與此同時,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作為東南亞市場兩個非常重要的國家,露樂集團希望與當地企業和機構開展包括科研、産品開發、品牌建設、供應鏈構建等多領域多行業的深度合作,進一步加快集團全球化的戰略部署。”

東南亞市場的創新實力,世界有目共睹,多元蓬勃的商業創新生態也為科創、商業和製造企業提供紮根東南亞市場的基礎。馬來西亞&新加坡代表團到訪露樂廣州總部的深入交流,均對露樂集團給予充分的肯定與支援,未來願持續攜手,將“健康家庭,品質生活”的集團願景傳遞到東南亞乃至全球更多國家。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