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向津南區捐贈抗疫物資

發佈時間:2022-01-21 來源:中國發展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近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席捲津門大地,每一天確診病例數字的變化,每一個防疫工作的情況通報都牽動著每個人的心。

1月18日晚,天津市直機關和市屬事業單位,抽調2300人支援疫情最為嚴重的津南區。與此同時,因為時間緊任務重,封控區內的工作人員面臨著巨大的物資短缺。他們只能睡在學校教室的地板上,甚至忙碌到連吃一口熱飯,喝一口熱水都變得很困難。

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得到這個消息之後,主動聯繫相關部門,詢問缺少物資情況。經了解,一線人員因為高強度的工作和艱苦的生活條件導致很多人都出現了身體不適。在與全體銀保渠道內外勤溝通後,決定每人捐贈一個“陽光藥無憂”小藥箱。80個“小藥箱”代表了所有陽光人對於一線防疫人員的敬佩與支援,更代表了作為一家有擔當企業的員工對自己城市深深的熱愛。從溝通到物資確認,再到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運走物資,僅僅用了不到兩個小時。陽光天分人,用最簡單的善舉,為抗疫工作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心手相牽,沒有翻不過的山,同舟共濟,沒有跨不過的川。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將始終踐行“讓人們擁有更多的陽光”使命,牢記企業社會公民責任擔當,積極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