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瑪格狗糧,原裝進口的寵物超級營養,一件配齊

發佈時間:2022-01-2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情感陪伴需求,正在催生寵物經濟規模高速增長。如何選擇一款高品質狗糧,也成為了備受寵物主們關注的話題。

作為專門為犬類提供的營養食品,狗糧的主要作用是為寵物狗狗們提供最基礎的生命保證、生長髮育和健康所需的營養物質。為了更好地滿足寵物需求,狗糧一般營養全面、消化吸收率高、配方科學、品質標準、飼喂方便以及可預防疾病等系列功能。

圖片11.png

Billy+Margot比利瑪格進口“袋鼠肉與能量食材配方”狗糧

精選牧場,優質肉源

澳大利亞農牧發達,是世界上典型的羊毛和牛肉出口國,素有“騎在羊背上的國家”之稱。

比利瑪格食材選取自澳大利亞當地牧場和農場的優選天然食材,以其袋鼠肉口味狗糧為例,其袋鼠肉均源自澳大利亞當地捕抓,2KG澳洲袋鼠肉=1KG乾糧,選取的還是當地優質昆士蘭草原袋鼠肉,草原上自然生長的袋鼠,肌肉更加發達,脂肪含量低,而且好消化易吸收,可以更好地幫助降低過敏幾率,有效增強免疫力,同時,優質的肉源含有更優質的蛋白質,既營養又不易發胖,同時還能幫助狗狗增強免疫力,保護它們的肝臟和心臟,讓狗狗更健康!

能量食材,超級守護

圖片12.png

除了高品質的肉源之外,當地發達的農業也比利瑪格提供了充足的能量食材,比如可以養胃消炎的麥盧卡蜂蜜、抗氧化的藍莓、美毛的椰子油等,豐富的能量食材,多種添加元素,添讓比利瑪格狗糧富含18種天然氨基酸,可以更好地保護狗狗關節等全身健康。

在消費水準不斷提升的當下,寵物的精緻生活規劃也已經開始納入每一位寵物主的生活日常,選擇高品質進口狗糧,給狗狗一件配齊每日所需超級營養,英國皇室同款比利瑪格等你來pick哦!(企業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