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只吹一股風?卡薩帝鑒賞家三股風更舒適

發佈時間:2022-01-21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空調取暖是很多家庭常見的冬季採暖方式。但打開空調製暖後,撲面而來的直吹熱風卻讓很多人叫苦不迭,一股灼人的熱風從出風口直直吹過來,不僅吹的人臉幹嗓子癢,取暖效果也很有限。雖然很多空調都能上下、左右調整風向,但無論如何調節都很難改變“一股熱風撲人”的痛點。

一股風不舒適?不妨試試卡薩帝空調的三股風。1月12日,卡薩帝空調VIP客戶戰略研討暨鑒賞家新品發佈會在廣州啟動,新品鑒賞家空調搭載舒適整合系統將一股風升級成了三股風,以定制軟風、全空間軟風和私享軟風引領行業進入全維舒適的軟風4.0時代。

空調風直吹傷人?卡薩帝不斷迭代帶來主動軟風

開了空調,室內就暖和舒適了嗎?不一定。為了方便使用,很多家庭都把空調安裝在正對客廳或臥室床頭的位置。但問題來了,打開空調製熱後,一股熱乎乎的出風正衝著人體直吹,不僅讓人感覺有點灼燙,吹久了也不舒適,臉上發幹、嗓子發癢。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空調開久了會被熱醒,不開又冷的睡不著……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在於傳統空調單柱送風方式。由於空調送風路徑是一條直線,因此即便用戶可以通過出風口的物理調節,自主選擇左右送風或上下送風,也很難從根本上改變空調一股風直吹的本質,可謂治標不治本。即便不少空調通過增加旋流器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出風直吹人體帶來的不適感,但依然沒有解決出風溫度難題,遠遠沒有達到用戶需要的舒適性標準。

打破一股風直吹瓶頸,卡薩帝實現了2次迭代。憑藉射流勻風科技,卡薩帝實現先融合20%自然風再吹出空調風的升級,解決了出風太硬的痛點,開啟雙塔軟風時代。新上市的鑒賞家空調則發明三股風實現全維舒適,主動軟風實現勻風量可調,3分鐘帶來全空間衡溫舒適;全空間軟風創新三立柱與渦流增壓科技,軟風送得更遠、更快、更穩定;私享軟風搭載智慧雷達,能主動感知跟隨帶來動態舒適軟風,引領行業進入軟風4.0時代。

主動軟風是基礎,卡薩帝還帶來智慧空氣場景

有了雙塔軟風、主動軟風等原創科技的支撐,卡薩帝智慧空氣場景的搭建起步更早、走得更穩,目前已形成包括智慧客廳、智慧臥室在內的全場景解決方案。籍此,卡薩帝也打破了傳統空調的單品屬性,重新定義場景價值。

在智慧客廳,主動軟風不僅覆蓋全空間,無論身處哪個房間都能感到舒適,還能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定制出風,且人往哪走、風往哪吹。在智慧臥室,卡薩帝與智慧枕實現了聯動,可以根據用戶的睡眠情況主動調節溫度、風向,還能主動控制溫濕度防止軟風“烘乾”室內,既守護用戶整晚安睡,又避免了因過熱/過幹帶來不適。

如果説普通空調滿足了用戶對溫度調控的需求,那麼搭建智慧空氣場景的卡薩帝則將空調升級為核心網器,系統化滿足了用戶對室內溫度、濕度、凈度等多維需求,帶來了主動服務、智慧調節的智慧空氣生活新體驗。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