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時代獲多項母嬰大獎,引領健康育兒風尚

發佈時間:2022-01-21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歲末年初,京東母嬰×父母世界Parents、寶寶樹等多個知名母嬰平臺及媒體陸續揭曉年度榜單。秉承“真實、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各母嬰平臺通過投票、評審、品鑒等環節,評選出媽媽們喜愛的品牌和産品。全棉時代經過激烈角逐脫穎而出,斬獲多項大獎,體現了廣大消費者對全棉時代的充分信賴與肯定。

母嬰家庭趨勢大賞——獲5項大獎

近日,由京東母嬰攜手《父母世界Parents》聯合打造的2021《Parents BEST》母嬰家庭趨勢大賞榜單公佈,全棉時代喜提“高端品質”、“健康悅己”、“精細多樣”、“科學安心”、“顏值個性”5項大獎!據悉,本次榜單除了行業專家認證以外,引入了京東、抖音兩大平臺的數據加持,以專業權威的産品趨勢榜單,給與中國新生代母嬰家庭健康育兒和選購指導。

“母嬰界奧斯卡”——“年度優質國民品牌獎”

憑藉嚴苛品質和口碑實力,全棉時代榮膺寶寶樹金樹獎“2021年度優質國民品牌獎”。據了解,此獎被稱為“母嬰界奧斯卡”,全棉時代已蟬聯三屆,這背後不僅展現媽媽們對品牌多年信賴和喜愛,更見證著全棉時代一步步成長為優秀的國民品牌。

嬰兒超柔純棉柔巾——“媽媽心願TOP獎”

備受媽媽們推薦的全棉時代嬰兒超柔純棉柔巾,上榜媽媽網 2021“媽媽心願TOP獎”。作為全棉時代的明星單品,嬰兒超柔純棉柔巾是一款專為新生寶寶研發的産品,在保持選用100%純棉材質的基礎上,加入了天然潤膚成分,擦拭體驗更親膚溫和,守護寶寶健康。

産後護理墊——“媽媽用品年度洗護用品”獎

作為連續三年獲得育兒網“媽媽用品年度洗護用品”獎的明星産品,全棉時代産後護理墊延續品牌一貫的高標準産品設計與品質要求,從100%純棉表層材質,到安全、潔凈、幹爽産品標準,為産後媽媽們帶來舒服健康的護理體驗。

隨著消費升級步伐加快,新一代中國父母更注重品質和科學。作為母嬰品牌的引領者,全棉時代創立12年來一直深耕母嬰領域,傳承母公司穩健醫療30年的品質基因,以高標準嚴苛把控每件産品品質,不斷革新産品工藝和設計,為消費者帶來健康、舒適、環保的國貨好棉品的同時,攜手父母一起開啟健康育兒的“全棉時代”。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