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徽派資管品牌活動年會在上海成功舉行

發佈時間:2022-01-1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一年之計在於春。為春播籌謀劃策,1月16日,“徽派資管”品牌活動之“如虎添翼”新年年會在上海舉行。來自中國銀行、中金公司、中信銀行、海通證券、銀河證券、東方證券、廣發證券、東方財富、華軟新動力、同創偉業等單位的50余位優秀金融青年受邀報名參加了此次盛會。

汪洋(左)、蔣挺(右)

活動發起人蔣挺和汪洋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作為來自於安徽、紮根于上海的優秀代表,蔣挺和汪洋在講話中勉勵同仁不斷學習,努力奮鬥,團結好來滬發展的優秀高知金融青年,建設上海,回報家鄉。

論壇上,中金資本董事總經理劉森林先生發表了“私募股權投資新趨勢”的主題演講。劉森林認為,在巨大的國內市場、消費升級大背景下,資本市場將迎來産業升級紅利,一級市場目前處於最好的年代,中國私募股權市場將迎來新紅利時代。劉森林強調,我們處於一個幸運的時代,科學、技術進步與産業進步同頻共振,而投資可以助力實體經濟,可以助力科技創新,讓祖國變得更富強。

東吳證券研究所聯席所長朱國廣先生闡述了他在醫藥賽道的研究,為大家分享了醫藥賽道的投資機會。朱國廣認為,雖然2021年調整比較多,但醫藥板塊依然是一個比較好的長期賽道;展望2022年投資機遇,朱國廣強調兩大主線,第一,以CXO、原料藥、生命科學服務等為代表的醫療器械高端製造是最為確定的子板塊,具有景氣度高、進口替代空間廣闊等優勢;第二,以創新藥、新型疫苗為代表的科技創新企業由於國內政策頻出加海外市場不確定性,在2021年下半年出現較深調整,2022年隨著政策預期的穩定以及創新研發的推進,預計股價將迎來修復;此外,以家用醫療器械、醫療服務、中藥消費品為代表的的醫藥消費不受政策影響,長坡厚雪,適合機構重配。

上海市安徽商會副秘書長胡雪蓮以及上海市合肥商會秘書長薛英姿也為“徽派資管”帶來了溫暖的祝福和期望,在祝願“徽派資管”越辦越好的同時,也勉勵大家守望相助、共同進步!

“徽派資管”品牌活動總顧問黃君華先生表示,在新的一年裏,品牌活動將著力吸引更多的一級股權私募基金的投資合夥人加入志願者行動,加強新能源汽車産業鏈、生物醫藥産業鏈、半導體與積體電路、碳中和綠色經濟領域、新材料、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等領域的分組深度學習,同時服務於長三角的“雙招雙引”,深度對接發展迅速的科創企業。讓金融青年們在服務國家戰略上做出努力和貢獻!(主辦單位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