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主持人宮曉昕受邀主持2022國潮·東方麗人旗袍春晚

發佈時間:2021-12-0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國潮迎春、百花齊放,一年一度的旗袍盛宴又來了!近日,由麗影文化主辦、深圳前海衛視協辦的“2022國潮﹒東方麗人旗袍春晚”在深圳隆重舉行,全國熱愛旗袍的佳麗們齊聚與此,晚會精彩紛呈、好評如潮。

一檔晚會中,主持人無疑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知名青年主持人宮曉昕受到主辦方的邀請,加入到了本次春晚主持人的行列中。作為國潮﹒東方麗人旗袍春晚的主持人,宮曉昕在整體造型上和以往有些不同,展示的國潮服飾中帶有傳統的刺繡設計,將古典美和現代美結合,打破了傳統中式旗袍的單調感,兼具復古與時尚氣息。

旗袍是一種天成的婉約,是一種歲月給予的豐盈,她演繹著世間的繁華與淒美,沉澱著生命的華麗與純粹;本屆旗袍春晚以時光為軸,串起每個年代旗袍人的最美瞬間,讓人們恍若坐上了時光機,在這短暫的時光裏,欣賞了不同年代旗袍麗人的絕代風華。

晚會中的主打節目“和美一家親”將觀眾帶到一個個和諧、美滿、幸福的家庭,看著身著國潮服裝,可愛、活潑的小朋友在舞臺上熠熠發光,我們相信中華服飾文化將在孩子們身上繼續傳承下去,不斷發揚光大。

本次東方麗人旗袍春晚再次印證了麗影文化的雄厚實力,目前已經連續舉辦四屆旗袍春晚,吸引數百名女性選手積極參與,麗影文化靠的是紮實的服務和培訓,無論選手有沒有舞臺經驗,經過麗影文化專業導師的特殊培訓,都能讓普通的女性自信地站上舞臺。麗影文化董事長高麗女士表示,舞臺是為普通百姓打造,只有最靚麗的舞臺才能讓她們終身難忘、華彩綻放!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旗”放春滿園,讓經典國潮走進百姓,成就千萬個普通百姓的旗袍夢、舞臺夢!為中國最美國潮服飾代言!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