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贛南橙香•安遠首屆電商創業直播大賽復賽技能培訓

發佈時間:2021-11-2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11月20日-21日,中國贛南橙香•安遠首屆電商創業直播大賽組委會成功舉辦了復賽環節的直播技能培訓,本次培訓在贛南臍橙原産地-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的電商産業園進行。組委會邀請了專業老師對進入復賽的五十多名主播進行基礎鞏固和一對一輔導。本次大賽以“贛品網上行·邂逅贛南橙”為主題,于11月初啟動報名,由安遠縣電子商務服務中心、果業發展服務中心、就業創業服務中心、中國廣告主協會廣告主研究院主辦,由安遠縣東江智運配送有限公司、俏瀾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承辦。

圖片1.png 

中國廣告主協會廣告主研究院院長、上海大學影視學院副院長、博士後導師許正林教授詳細講解了本次大賽的賽制、直播及直播帶貨的趨勢,結合贛南臍橙的案例進行了直播行銷話術與技巧等培訓,最後對直播實操進行了一對一的指導及點評。許教授幽默風趣,深受學員們歡迎,現場氣氛熱烈。

圖片2.png 

俏瀾數媒特聘講師許樂樂從抖音運營的角度對抖店入駐,自然流量獲取,直播間互動、投流等運營流程、平臺規則、直播技能進行了系統性培訓,並一對一輔導和答疑。樂樂老師曾孵化垂直賬號在全國抖音排名25位,幹貨滿滿,學員們遇到的很多棘手問題迎刃而解。

圖片3.png 

為進一步提高參賽主播的實際操作能力,全體學員前往大賽直播間進行直播實操,90%以上學員克服了心裏恐懼,敢於在鏡頭表現自己。

圖片4.png 

主播等待實訓課程

圖片5.png 

10名優秀學員獲得培訓獎勵

本次培訓得到安遠東江電商集團培訓部門的大力支援,學員們帶上滿滿收穫,繼續在大賽中征戰,組委會相信越來越多的主播可以成功轉向職業戰隊,繼續傳遞正能量,在直播行業裏創造出更多的可能。(主辦方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