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消費浪潮 卡遊線下店落地七寶萬科廣場

發佈時間:2021-11-2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21年7月,上海等全國5個核心城市率先開展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培育建設工作。上海作為全國的創新發展先行者,成為許多品牌嘗試新業態的首選地和新消費品牌的製造地。2021年11月19日,作為國內中國卡牌行業的領導品牌卡遊,于上海七寶萬科廣場亮相了其升級業態形式的線下直營店。

服務Z世代,打造具有城市氣質的潮流消費場景

隨著95後00後為代表的Z世代人群迅速崛起,與傳統消費群體相比,他們更青睞奇特的消費體驗和獨創的産品玩法,同時也追求精神層面的共鳴,一些符合Z世代消費需求的潮玩品類逐漸從小眾市場變成大眾的選擇。

卡牌作為一種新興的潮玩品類,突破了遊戲工具和紙質收藏品屬性,承載著文化、藝術快樂與記憶,昇華為培養孩子社交能力的專屬介質,併為年輕族群提供高品質、正能量、多玩法的産品體驗,因此得到了諸多Z世代消費群體的認可和喜愛。在歐美和日本等地區,卡牌産業已經相當成熟,據統計,2020年全球集換式卡牌市場規模已達到111.3億美元,預計2027年市場規模將擴大至312.6億美元。

上海作為國內最國際化、最具包容氣質的城市之一,自然成為卡遊線下直營店的首選地點。新消費強調的消費升級、分級,與上海的文化多元化、包容性強的城市氛圍呼應,在市場、渠道的多元和消費人群的細分上得到充分體現。同時消費行為本身也正在定義著城市的氣質和未來,七寶代表著上海的歷史,萬科代表著中國最優質的的城市配套服務商,針對本次卡遊與七寶萬科廣場的合作,印力集團合夥人姚海波表示:“七寶萬科廣場自帶多元文化基因,希望能借此次與卡遊的合作,雙方合力打造“潮流消費”領域的新高地。”

IP賦能社交場景,體驗沉浸式的互動空間

“奧特曼”“鬥羅大陸”“沉浸式體驗”、“社交互動”、卡遊“專屬空間”、“英雄對決”、……聽到這些詞,你的腦海裏是不是已經勾勒出一幅幅特別的畫面了?

卡遊目前已經與奧特曼、鬥羅大陸、葉羅麗、漫威等國內外多個知名品牌形象進行合作,秉持“分享快樂,傳遞正能量”的核心理念,希望卡牌遊戲給玩家們帶來快樂美好的記憶和積極向上的理念。走進線下店,似乎走進了一個IP文化的主題樂園,在這裡不僅能找到自己喜歡的IP,暢想IP的故事場景,與動漫人物們一起激發強烈共鳴,也能與其他同好們找到共同語言,分享自己的快樂故事。

本次在七寶萬科廣場店卡遊特地設置了精品卡牌展示區、英雄對決專區、新品情報區和抽卡機專區等不同的功能區域,除了傳統零售店的售賣擺放外,店內還設有環保回收裝置以及許多休息和互動區域,讓消費者在這裡不僅僅是商品購買者,更是公益的支援者,場景的參與者,特別是卡遊線下店獨有的比賽區域和戰隊機制,更是為消費者提供了即時的商品體驗和情感互動。

一位陪孩子來開業現場的李女士分享道:“兒子接觸卡牌後很少看手機,更喜歡與別的小朋友交流了,通過跟同學玩卡牌,還喜歡上了算算數,小學一年級就認識了不少字,孩子喜歡收集卡牌也是一種童年的興趣愛好,自己還是挺支援的。”

通過這種全新的店面設計和零售形式創新,沉浸感與互動感消費場景的營造,卡遊讓消費者與品牌的距離不斷拉近,從而推動産品品類的進一步升級。以此為契機,卡遊將持續引領卡牌行業新消費時代的商業模式和品牌增長力打造,結合DTC、數字化轉型等形式,進一步滿足消費結構轉型升級下的消費服務需求。

卡遊創新及企劃中心副總經理黃煜能向記者介紹:“2021年年底前卡遊還將在上海、杭州、北京等多個一二線城市開設數家線下直營店,讓更多喜愛卡遊的消費者能近距離接觸。卡遊在未來發展也會秉持‘分享快樂,傳遞正能量’的企業理念,肩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讓更多的小朋友快樂成長。”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